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低调结婚低调怀孕 老公是圈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1:33  新闻晨报
左小青身怀六甲 左小青身怀六甲

  晨报讯《家常菜》中的男主演黄志忠与妻子何音离婚了,女主演左小青却喜事临头,即将升级当妈妈。近日,左小青被拍到在机场挺着大肚子的照片,衣着宽松、腹部明显隆起,至少已经怀孕六七个月,其经纪人唐思婷昨天告诉记者,左小青的先生是圈外人,两人去年低调举行了婚礼,“他和这一行一点关系都没有”。

    唐思婷承认,左小青没有参加《家常菜》任何一场宣传活动,正是因为有孕在身,“她是已经怀孕了,但预产期是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而对于其先生“比左小青大20岁、经商、身家颇丰”的传言,她直言不清楚,“其实连我都没有见过她先生。这些事属于她的个人生活,我们没有必要介入太多”。

    去年10月,左小青和先生举行了婚礼,“只有双方亲人参加。婚礼后她也继续工作,去年年底刚拍完《百花深处》”。获悉怀孕后,左小青大多数时间都在国外养胎,期间也回国逗留过几次,但行程匆匆,最终还是在机场被拍到有孕在身。至于生产后是否还会继续在演艺圈?唐思婷表示了肯定,“很快就会复出”。(记者 朱美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