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冰忙做环保公益 新片《逆战》大赞周杰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7:26  新浪娱乐微博
白冰笑容甜美 白冰笑容甜美
白冰参加植树活动 白冰参加植树活动
白冰被授予“仁爱大使” 白冰被授予“仁爱大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白冰热情参与了中国绿化基金会与携程旅行网组织的北京金山岭长城植树活动。刚刚被授予“仁爱大使”的白冰为该活动捐赠300棵树,并积极倡导更多人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白冰透露,她与周杰伦有大量对手戏,并可能会有感情戏。更毫不吝啬的大赞周杰伦很会调节气氛。

  正在积极筹备新片《逆战》的白冰,日前积极参加了长城植树活动,由此被授予了“绿色公民形象”称号。白冰为该活动捐赠300棵树用于河北金山岭碳汇林,并现场亲力亲为将一部分树苗种下。热爱环保的白冰表示,目前全球变暖已经成为全世界的主题,希望通过各种方式为世界人民作出一点贡献。她说:“希望把低碳旅行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为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目前档期满到爆的白冰,参与的新片《逆战》,还有古装剧《宠战》也在拍摄中。两战为今年白冰的演艺事业作出卓越贡献。虽然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新片的细节,但白冰还是大方称赞周杰伦是个好男人。“我大部分戏都是跟周杰伦在一起,他是我的搭档,可能还会有一些感情的戏份。”白冰表示,周杰伦很体贴,而且真的超爱变魔术。每次在现场只要有空就会大变一场,有的时候一副扑克牌一变就是一个小时,把现场的气氛调节的特别轻松,整个拍摄过程都不会觉得累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