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任防灾减灾宣传大使 关注公益凝聚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黄奕受中国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司长庞陈敏钦点,成为“国家防灾减灾宣传大使”并接受聘书,黄奕作为宣传大使倡议防灾减灾从我做起,并表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很高兴能为社会出一份力,希望能够与大家携手,共同关注防灾减灾,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让身边更多的家庭能够尽量减少和避免灾难带来的痛苦。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三个“防灾减灾日”,黄奕接受中国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司长庞陈敏的邀请,被聘为“国家防灾减灾宣传大使”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黄奕身着朴素的白色裙装亮相,一条马尾辫简单清爽,在此次防灾减灾日的倡议书上签名之后,黄奕上台接受国家减灾委员会副主任、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亲自颁发的“国家防灾减灾宣传大使”聘书,并且倡导全社会都能参与到防灾减灾的队伍中,减少灾难带给我们的痛苦和创伤。

  在采访中黄奕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能够接受庞司长的亲自邀请担任‘国家防灾减灾宣传大使’,我感到无比荣幸,这也让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扛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情,哪怕是一点一滴,积累凝聚之后也会汇聚成为一股巨大的力量,让身边更多的家庭能够尽量减少和避免灾难带来的伤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