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开机 冯绍峰见杨幂有初恋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幂与冯绍峰很有默契 杨幂与冯绍峰很有默契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都市时装剧《命运交响曲》前日在杭州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凭借《宫》人气爆棚的“荧幕第一偶像情侣 ”冯绍峰与杨幂,此次将“穿越”到现代都市,再谱一段纯真爱情。在发布会上,冯绍峰大胆“告白 ”:“看到杨幂就有初恋的感觉。”

  谈新剧:拍吻戏不NG

  《命运交响曲》讲述一对非亲姐妹的故事:姐姐杨幂善良纯朴,妹妹郭珍霓野心十足,两人共闯时尚圈后,妹妹的感情和事业屡屡受挫,而姐姐却如有幸运之神庇护。随着爱上同一个男人,加之身世之谜被揭开,姐妹俩终于反目。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对杨幂饰演的简安娜一见钟情,几经波折后正要赢得美人心,却遭遇了不幸。冯绍峰笑称,《命运交响曲》是《宫》之后两人合作的首部都市剧,他和杨幂“仿佛都找到了初恋一般的感觉”。谈及两人总是被“捆绑在一起合作”,冯绍峰称:“不少制作方找到我们其中一位时,都会找另一位来合作,老实说会影响接戏的范围。不过既然大家都想看到我们合作,所以也没有关系。”

  与老搭档再度合作,杨幂坦言:“可能是和绍峰太熟太默契了,剧中的吻戏都没有NG……”有传闻说,她的片酬已超过了赵薇,杨幂一笑而过:“那是不可能的。赵老师是我一直特别欣赏的演员,能和她相提并论算是我的荣幸吧。”

  谈绯闻:自称是亲人

  当天,杨幂和冯绍峰都穿着灰色衣服,看上去像是“情侣装”。酷日下,冯绍峰殷勤地为杨幂撑伞;看到杨幂流汗了,他又细心地示意工作人员拿来餐巾纸 。有记者问:“你们俩官方称呼对方为峰哥、幂姐,私底下是怎么称呼的?”边上传来剧组成员的话:“他们叫‘亲爱的’!”

  “峰幂恋”究竟有没有戏?冯绍峰打起了太极 :“杨幂挺好的,但我们两个都太忙了,没有时间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在记者们的再三“逼问”下,冯绍峰终于蹦出了一句:“我们俩是亲人吧……”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