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下月摆喜宴 将邀媒体朋友但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1: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隐婚一年多后,邓超孙俪终于将步入婚姻殿堂。昨日上午,两人向媒体联合发表声明,宣布于下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而对于二人会邀请媒体直播婚礼的报道,孙俪的经纪人郭小姐明确予以否认。

  孙俪敲定:婚礼不直播

  上月25日《四大名捕》象山片场,邓超亲口承认他和孙俪于去年2月8日即自己生日当天,登记结婚,两人隐婚一年多的事实就此曝光。昨日上午,邓超孙俪再向媒体发表声明,称两人将于下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对于之前媒体报道的二人将邀请媒体现场直播的消息,孙俪经纪人郭小姐一口否认,并透露婚礼会是一个传统、简单、开心的婚礼。邓超的经纪人李先生昨日在受访时表示,一切以孙俪的经纪人郭小姐说法为准,没有公布的消息都是不属实的。

  邓超拍板:前期总统筹

  正在横店拍摄《四大名捕》的邓超月底才会完成戏份,他曾表示过婚礼将由朋友帮忙操办。孙俪的经纪人郭小姐也称婚礼主要由邓超方面统筹。此外,邓超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依照邓超和孙俪的性格,公开直播根本不可能,“会请一些媒体朋友,但都是以朋友身份受邀的,并不是去报道。”是否会像范玮琪黑人那样设置媒体采访区和拍照区,该友人回答:“应该不会,邓超觉得结婚是私事,就是为了让女孩和家人高兴!排场也不会搞得很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