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邓超6月婚礼只邀亲友 女方被曝有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38  重庆时报
邓超孙俪(资料图片) 邓超孙俪(资料图片)

  华商网-重庆时报5月11日报道 2006年,邓超孙俪因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两人假戏真做。此后,两人又合作了电视剧《甜蜜蜜》,感情逐渐升温。此后间或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但没过多久就会被当事人反驳。

  前不久,邓超在宣传电影《四大名捕》时,承认与孙俪早在2010年2月8日自己生日当天就登记结婚。而昨天,二人通过媒体发出结婚声明,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

  发声明下月上海大婚

  昨天,孙俪、邓超通过某门户网站发出声明:“我们将于2011年6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感谢长期以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媒体朋友们和影迷们的支持和祝福,谢谢大家。”

  此前,两人于2010年2月领了结婚证,在对媒体隐瞒一年多之后,最近他们终于松口承认已婚。为什么当时不公布婚讯?孙俪的经纪人郭小姐告诉记者,其实当时是想婚礼前再公布的,结果没想到工作都很忙,婚礼拖到了现在。

  只会邀请家人和好友

  郭小姐透露,婚礼主要由邓超筹备,准备工作目前已在进行中。这场婚礼会是“传统、简单、开心”的仪式,“只要是两个人想要的婚礼,开心快乐就可以了”。因为婚礼是私事,“应该只会邀请两家人和亲朋好友坐一坐,不会邀请媒体进行直播。”

  此前网络上曾曝光两人的婚房和办婚礼的酒店,郭小姐说:“那些都是不确切的。”

  二人是“奉子成婚”

  昨天,也有媒体报道称孙俪已经怀孕三月。“今年三月中旬,有目击者称,在上海华山医院看到孙俪在邓超陪同下做检查,当时很有可能是做产检。”报道中还称,有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他从孙俪的朋友处得到消息,孙俪怀孕大概两三个月了,但她和邓超暂时不想承认,等两人办完婚礼再公布消息。

  记者也就此向郭小姐求证,她表示自己确实不知道。不过著名爆料人“八掌柜”昨天发了一条微博,称要恭喜孙俪和邓超,因为二人是“奉子成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