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被曝已怀孕三月 为此公布婚讯提前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40  新浪娱乐
孙俪邓超(资料图) 孙俪邓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邓超孙俪发表声明,称两人的婚礼已经定于在6月7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婚礼仍在在筹备中。而据消息称,两人决定公开隐瞒了一年的婚讯并于下个月举行婚礼,是因为孙俪已经怀有三个月的身孕。

视频:邓超孙俪公布婚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知情人透露,在“隐婚”一年之后,邓超突然宣布婚讯是因为孙俪的肚子“再也瞒不住了”。之前爆料姚晨离婚的八掌柜在微博上写道,“真的要恭喜邓超和孙俪 ,奉子成婚”,更让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增加了许多。更有媒体从三方面分析称,孙俪已有孕在身。

  婚礼提前举行

  邓超首次公布他和孙俪结婚消息时,曾表示由于两人工作繁忙,所以两人的婚礼将定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然而才过了不到两星期的时间,两人就宣布将将婚礼提前至下个月。据悉,原因就在于孙俪已怀孕三个月,为了在举行婚礼时,不易被看出微隆的肚子,两人才决定把婚礼日期提前。

  被目击进医院检查

  今年三月中旬,有目击者称,曾经在上海华山医院看见孙俪在邓超的陪同下在做检查,而两人更是在妇产科前逗留了很久。据目击者表示,当时两人可能做的是产检。而之后,有媒体拍到去北京宣传《关云长》的孙俪在机场时一脸的恹恹欲呕的样子,在走出机场的过程中,一只手一直牢牢地捂住肚子,而另一只手则搭再身边保姆的肩上,行动十分缓慢,孕相十足。

  近期无工作在家

  自从拍完《后宫·甄嬛传》之后,孙俪似乎就停下了工作的脚步,在家休息。五一期间,邓超更是停工回沪左右相伴。而据知情人透露称,孙俪确实在放假,其原因就是怀孕了,所以孙俪就想给自己放个假,好好在家安胎。 jzb/文


邓超孙俪公布婚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