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被曝因怀孕三个月提前婚礼 经纪人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前日,邓超孙俪发表声明,称两人的婚礼已经定于6月7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婚礼正在筹备中。昨日有消息称,两人决定公开隐瞒了一年的婚讯并于下个月举行婚礼,是因为孙俪已经怀有三个月的身孕。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孙俪的经纪人郭小姐,对方表示“不回应”。

  媒体分析称邓超首次公布他和孙俪结婚消息时,曾表示由于两人工作繁忙,所以婚礼将定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然而不出半个月,两人就宣布将婚礼提前至下个月,其原因就在于孙俪已怀孕三个月。为了在举行婚礼时,不易被看出微隆的肚子,两人才决定把婚礼日期提前。而今年3月中旬,就有目击者称曾经在上海华山医院看见孙俪在邓超的陪同下在做妇产科检查,目前孙俪没有工作在家休息。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孙俪的经纪人郭小姐,对方表示“不回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