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为汶川地震三周年祈福 鼓励要活得更有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8:14  新浪娱乐
图为徐克亲笔书法《心经》 图为徐克亲笔书法《心经》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512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日,演艺明星及各界社会名流纷纷为灾区人民祈福,鼓励民众要勇敢向前,陈坤则在微博上鼓励大家“要活得更有力量”。

  今日零点刚过,陈坤发布了一条微博,“三年前的今天默默念诵‘嗡玛尼呗昧哄’~祈祷远离天灾~众生吉祥” ,不少网友看到此条微博时才意识到原来今天正是“512汶川地震”三周年,便也开始纷纷转发共同为灾区人民祝福,虽然时值深夜,但转发数短短几小时已有几千条,大家都不约而同为逝者默哀。“三年过去了,我们永远忘不了,那震颤中的绝望,和心与心的交融带来的希望。”有网友评论道。

  同时,陈坤也鼓励灾区人民要勇敢前行,“今天~让我们不哀伤~往前看~往前走~不停步~为了远去的他们~我们要活得更有力量~”,并配有一篇龙飞凤舞的《心经》书法,据悉这幅字正是刚刚为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题字的著名导演徐克亲自书写,而这次活动也是由陈坤发起的。陈坤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行走”在使内心平静的同时也完成在逆境中的自我修复,不少网友亦热情响应,要“不停步,往前看,有力量的活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