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鑫《延安爱情》受好评 戏外魅惑演双面娇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0:52  新浪娱乐
聂鑫拍摄时尚大片 聂鑫拍摄时尚大片
聂鑫拍摄时尚大片 聂鑫拍摄时尚大片
聂鑫做最自信的女生 聂鑫做最自信的女生
深情魅惑演演绎双面娇娃 深情魅惑演演绎双面娇娃

  新浪娱乐讯 日前,聂鑫为时尚杂志《GOOD好主妇》拍摄了一组全新时尚大片,她化身双面娇娃,身着初夏最新长裙,用魅惑的深情和曼妙的身姿,分别演绎了职场女性的干练和居家女生的风情,与之前在热播剧《延安爱情》中的秦春差别很大。

  聂鑫突破角色印象 展现都市丽人迷人魅力

  这次拍摄的主题非常时尚,聂鑫全心投入地精彩表现更是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她表示这次的感觉和自己在电视剧《延安爱情》中饰演的秦春印象反差很大:“其实演员不仅在戏中塑造不同的角色,在拍摄每组照片的时候,我觉得也是一种塑造,不同的背景和服装都需要展现不同的神情和状态。”

  聂鑫做最自信的女生 职场与生活双兼顾

  拍片现场聂鑫分别诠释了职场女性的干练与居家女生的休闲状态。蓝色的职场长裙,修身的剪裁很好的展现了聂鑫的线条美;而白色印花连衣裙,轻松舒适,搭配水果道具,体现了聂鑫最真实和放松的一面。谈到如何能在职场与生活中都做到最好,聂鑫透露:“千万不要为了生活或者工作而失去自我,黄脸婆和工作狂都不是女生的终极目标,做自信的女生,不为取悦别人而生活才是最棒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