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亮相宽松裙加高跟鞋 智对怀孕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0:14  天天新报
孙俪亮相宽松裙加高跟鞋智对怀孕说(附图)
孙俪宽松裙亮相

  6月7日“大婚”在即的孙俪日前亮相新天地参加某时尚活动,即将披上婚纱的她一脸喜气,然而对于婚礼的筹备事宜却仍保持着一问三不知的风格。外界纷纷传孙俪着急结婚的原因是已有三个月身孕,然而聪明的孙俪故意选择宽松的衣服和十厘米的高跟鞋亮相,这让媒体对于她究竟有没有怀孕一头雾水。

  孙俪与邓超这对金童玉女是娱乐圈中“高调恋爱、低调结婚”的典型,两人其实已于去年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领证,却迟迟没有对外宣布。不过,日前两人终于通过经纪公司高调宣布,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遂引来外界对于孙俪已经怀孕的猜测。

  前晚出现的孙俪以一身紫色宽松衣服亮相,正当媒体暗自窃喜孙俪可能承认怀孕时,又见她脚蹬十厘米的高跟鞋快步如飞地登上两个台阶高的采访台。对于穿宽松衣服是否因为已经怀孕,孙俪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只表示这是品牌为其挑选的衣服。随后在拍照环节,摄影记者让其手插腰摆pose,孙俪也大方照做。

  尽管在活动现场仅仅亮相几分钟,孙俪也难掩好心情。不过,对于婚礼的筹备情况、婚纱样式、宾客的邀请等筹备细节等她却一概不肯说:“婚礼的筹备一律不用我管,我只管当天带上我最美、最幸福的心情去就可以了。”她坦言,现在(筹备婚礼的人)他们已经很忙了,“我不给他们添乱就已经很好了”。当被问及婚礼会否邀请媒体,孙俪则表示:“很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但那一天我还是希望能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私人的空间,所以只会邀请家人和朋友参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