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坤推广行走的力量 曾因失恋得到领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8: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下午,由著名演员陈坤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校园座谈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发起人陈坤及好友周迅到场与现场五百位学子畅谈“行走”的意义。陈坤自曝曾因为一次惨痛失恋而令他领悟到行走的力量,而周迅更现场幽默呼吁:“为什么不行走?趁活着”。

视频:陈坤曾因失恋得到领悟 周迅不服现场耍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因惨痛失恋领悟行走的力量

  该活动是陈坤公司的第一个项目,他当天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行走对自己的意义,更自曝最早体会到行走对于平静心灵的作用是源自于年轻时的一次痛苦失恋,“年少时有一次非常大的失恋,当时我只觉得撕心裂肺,很想飞快坐车到她家,跟她理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打上车,只能走着去她家。但在这过程中,慢慢地我的心绪已经开始平静了,觉得不需要再去争执计较什么,只想能够微笑说一声谢谢。”陈坤还笑说“之后我就来了北京”。

  第一次“行走”活动选择大学生同行,陈坤表示,“大学生即将步入社会,他们面临的是现实环境的巨大变化,而应对这种变化,是需要勇气的。我是想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能和他们一起去经历去感受,去进行一场身心的锻炼。”

  感谢好友周迅分享生活困惑

  作为陈坤的好友,并且同为演艺圈公益积极分子的周迅也到场为好友助阵,对行走,她也有自己不同的感悟,“我不开心的时候喜欢沿着长安街一直走一直走。走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速度,悲伤的时候会走得很快,走的过程中身体会分泌出让你开心的力量,所以,为什么不经历一下呢?”周迅还俏皮地根据流行语改编了流行语:“为什么不行走?趁活着。”

  当天陈坤和周迅互动很多,两人更拍档比拼经验丰富的孙冕领队的大学生组,现场比赛搭帐篷。对于近来不断传出两人的绯闻,陈坤表示不介意,并说两人只是好朋友,“很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多做一些公益活动,有这样的好朋友很难得,平时生活工作上有什么困扰也可以一起分享。”

  马上将投入《画皮2》拍摄

  即将投入《画皮2》拍摄的陈坤还透露说,由于影片最后部分也将于西藏拍摄,他已经开始锻炼身体做准备,“现在已试完妆,由于这部片子也会在西藏进行拍摄,我正开始做一些体能的锻炼。大家都很期待这部影片,我也希望能尽快拍完。”

  这几年出演了蒋经国、周恩来和钱学森等各领域的大人物,陈坤坦言深受这些角色的影响。“跟这些大领袖、大知识分子相处的这几年,他们给我倾注了很多大的涵养和世界观,我想继承他们给我的这些精神熏陶和补给,做更多的事情回馈社会。”覃覃/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