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启动“行走的力量” 周迅自曝爱走长安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0:12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昨日,由演员陈坤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校园座谈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现场,周迅与陈坤一起示范搭帐篷。陈坤自曝,曾因一次惨痛的失恋而领悟到行走的力量,周迅则表示,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就喜欢沿着长安街一直走。

  昨日,陈坤启动“行走的力量”,好友周迅前来助阵,现场,两人聊起他们关于行走的故事。陈坤透露,自己最早体会到行走平静心灵的作用,源自一次失恋,“当时特别着急去见她,想跟她理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打上车,只能走着去她家。在这过程中,我的心绪慢慢地平静了,到最后觉得不需要再去争执计较什么。”而推广“行走”是因为一次在外地出差的经历,陈坤表示,“如今,生活圈子的狭小让年轻人的沟通能力弱化了,我们应该走出自己的生活环境,体验外面的世界,进而传达出一些正面的意义”。

  周迅对于行走,有不同的感悟,“我不开心的时候,喜欢沿着长安街一直走一直走。走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速度,悲伤的时候走得很快,走的过程中,身体会还分泌让你开心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