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邀大学生步行进藏 自曝靠步行摆脱失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5:35  北京晨报
陈坤周迅出席活动 陈坤周迅出席活动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陈坤周迅昨日亮相清华大学,启动“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公益活动。

  “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将征集10名北京的大学生,与陈坤以及11名西藏的大学生一道,完成西藏步行11天的旅程。陈坤表示,发起该活动,与他早前的一次“大失恋”有关。“年少的时候,我有过一次大失恋。当时满脑子想的就是冲到她家里去指责她。但我没赶上那班车,只能走路去。一边走,我一边回想整个事情,慢慢变得平静下来。”陈坤说,他最后走到那个女孩家的时候,已经心平气和。敲开门后,他对着女孩的母亲优雅地行礼,请她转达自己对女孩的感谢,然后他就独自来到了北京。后来他的工作需要四处出差,在出差中他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有很多激情和创意,但狭小的生活圈子让他们的沟通能力越来越退化,慢慢就积累了很多负面情绪。于是,陈坤决定发起这项行走的活动,并希望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进来。

  按照这项活动的规定,陈坤将与入选的10名北京大学生、11名西藏的大学生一道,完成西藏步行11天的旅程。在正式进藏之前,入选者,包括陈坤都要接受体能等各方面的专业训练。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为了考验大家的野外生存技能,陈坤与搭档周迅组队,对阵孙冕带队的两位大学生,开始了搭帐篷比赛。陈坤、周迅一开始就显得十分着急,但忙活半天后发现搭出来的帐篷不成形状。反而是大学生队慢条斯理地搭好了帐篷。输掉比赛后,陈坤倒是无所谓,周迅翻出说明书,故作沮丧地扔到地上,逗乐了一众大学生。看来,陈坤很可能是进藏团队里最需要接受培训的一位成员了。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