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西藏公益行16日启动 成立赴藏医疗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3: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 “韩红西藏家乡公益行”复明工程正式启动暨“浙医二院眼科中心赴藏医疗队成立仪式”,韩红亲临杭州出席了新闻发布和捐赠会。

  韩红表示:“各大晚会舞台都上过,但是今天登上这个舞台有点瑟瑟发抖,倒不是为别的,是为身上这份责任。我非常感谢彭丽媛老师介绍了姚克教授给我,让我们有今天的合作。 ”

  另悉,韩红还将亲自带队赴藏,行动的目标将是在韩红的家乡昌都建立 “韩红爱心复明中心”。 (记者 韩垒)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