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出席商业活动 穿宽松礼服像是有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俪出席商业活动穿宽松礼服像是有孕(图)孙俪孕相十足。CFP图

  不久前被爆“怀有身孕”的孙俪22日现身江苏省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出席其代言的某品牌家纺企业举办的商业活动。孙俪当晚身穿一件浅色宽松礼服,宽松尺度令众多粉丝忍不住要与此前网上关于她怀孕的传闻产生联想。

  虽然在活动现场孙俪刻意掩藏自己腰身曲线,但其不经意间的动作还是难免让腹部线条有所呈现。

  当有媒体记者借粉丝高喊“邓超孙俪,甜甜蜜蜜”之机追问其感情生活时,孙俪以今天应该大力推介所代言的品牌不谈个人生活引开话题。

  (鱼)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