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涛王珂外出吃火锅 穿着朴素前后而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晚,刘涛王珂夫妇出现在某火锅店门外。刘涛一身白衣黑裤、束着小辫,兴冲冲地走在前门为老公开路。而身后的王珂则一脸严肃,外出消夜也打扮得西装笔挺。随后夫妻二人一前一后走到门前一辆普通保姆车,跳上车后一路开回公寓。

  演员刘涛的老公王珂近日被曝出因拖欠260万余元的信用卡欠款而被银行告上法院。日前又传王珂因一房两卖再陷债务纠纷,曾因阔绰婚礼轰动京城的豪门公子,随即被网友猜测是“伪富豪”。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