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谊兄弟公益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8:52  新浪娱乐
四川凉山索玛花爱心学校放映 四川凉山索玛花爱心学校放映

  新浪娱乐讯 2011年2月18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在华谊兄弟的年会上,当着486名员工的面宣布,2011年,希望与华谊人一起实现一个新的梦想——公益梦想。这个梦想需要每一个华谊人共同努力,目标是希望能让全国的贫困儿童看到好电影,与城市里的孩子能共同分享电影之梦,点亮梦想,点燃希望,华谊人为孩子实现更多梦想。

  同时,更在年会上宣布,2011年,华谊兄弟在原有年假的基础上,额外增加“4天带薪公益假期”,鼓励员工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更是华谊兄弟对外发出的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华谊兄弟将迈出公益一大步。

  华谊兄弟公益小组一直在点点滴滴地做着。1月24日,华谊兄弟投拍的首部动画电影《老夫子》,打破以往电影首映礼,开创电影界先河,成功举办了一场公益首映礼,自掏腰包租用两辆大巴车,并包下蓝色港湾的电影厅,请同心实验学校的农民工子弟走进电影院看电影,这些孩子和老师有生以来,第一次走进电影院,观看了人生中第一部真正意义的电影。华谊艺人李晨和特邀嘉宾蔡康永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看电影,一起互动。他们两位也参与了《老夫子》的配音工作。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