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婚礼小女人风格 精打细算谢绝摄影和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49  上海青年报
孙俪邓超婚礼请柬谢绝拍照和微博 孙俪邓超婚礼请柬谢绝拍照和微博
请柬内页 请柬内页

  本报讯记者林艳雯实习生谷晓珺

  没有太多设计感的简朴喜帖,容不下太多酒席的上海丽思卡尔顿宴会厅,不太耗油小巧迷你的甲壳虫座驾,孙俪的婚宴还真是有上海小女人的精打细算风格。昨日,孙俪邓超大婚的请帖曝光,已婚一年多之后的小两口,已经选定6月7日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婚礼,而孙俪参演电影的发行方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孙俪已经怀有超过三个月的身孕了。此外,记者从请帖上发现,孙俪和邓超的“规矩”和大S婚礼的那套不谋而合:特别注明了谢绝拍照摄影和微博传播。

  据悉,孙俪和邓超的婚礼邀请函以白色浪漫背景为主,并注明婚礼的时间为6月7日18:18吉时开始婚宴,而请柬上最引人注目的是末端的几个大字,“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两人通过双方的经纪公司表示,婚礼会邀请部分媒体朋友作为观礼嘉宾参加婚礼,但全程都不允许任何人进行拍摄活动,这样的做法和大S汪小菲的婚礼如出一辙。

  本报记者昨日前往两人婚礼举办地丽思卡尔顿酒店实地考察,了解到该酒店的大宴会厅最多只可容纳50桌酒席,但50桌相对拥挤,最理想状态是三十几桌。比较特别的是,在宴会厅外有一个露台可供嘉宾聊天休息使用,每一桌酒席的价格约为一万二左右,加收15%服务费,总消费不会超过百万。相较其他明星的铺张排场,孙俪还是颇为精打细算的。

  之前有网友爆料称孙俪为“奉子成婚”,而孙俪前几天出席活动时,也确实以宽大衣裙遮掩小腹,上下楼梯需要工作人员搀扶的状态“孕味十足”。虽然孙俪的态度一直是不承认不否认,但记者昨日从一位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处得知,“孙俪有了,千真万确”。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