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婚宴开70桌价值50万 担心复刻大S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50  天天新报
邓超孙俪婚宴开70桌价值50万担心复刻大S争议
孙俪和邓超将走进婚礼殿堂
邓超孙俪婚宴开70桌价值50万担心复刻大S争议
网上被曝光的喜帖
邓超孙俪婚宴开70桌价值50万担心复刻大S争议
网上被曝光的喜帖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昨天,邓超孙俪婚礼的喜帖在网络曝光。该喜帖宣布拒拍照、拒微博的原则。另据两人亲友透露,婚宴选在黄浦江畔一五星级酒店。但婚礼的双拒原则,也从另一侧面印证了孙俪有喜的传闻。

  喜帖拒绝拍照和微博

  邓超和孙俪在去年2月8日领证,此后一年多时间内屡次被传婚讯,但直到今年,双方通过经纪人对外宣布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行婚礼。但低调的两人始终没有公布婚礼的具体地址。但在昨天,网上突然出现了传是两人婚礼的喜帖。

  喜帖为纯白色系,镶嵌金色花边。根据喜帖内容,两人的婚礼将在6月7日的18:18吉时正式开始,落款是孙俪和邓超的手写签名。此外,有消息称,新人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会邀请媒体作为观礼嘉宾,但不能直播婚礼内场。喜帖的套封里也有一行小字: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

  再传孙俪“有喜”

  由于此前孙俪在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衣着宽松,引发了其已有喜的传闻。尽管这说法一直未得到确认,但此前有媒体称从孙俪友人处获悉她确实已经怀孕,而此番婚礼拒绝拍照更被不少人认为印证了这一传闻。为此,记者昨联系上了邓超经纪人李萌,他证实了喜帖的真实性,同时表示,告知文字是正式的,希望媒体和嘉宾能够考虑新人的感受。但对婚礼细节他尚未告知,“如有进展,我们会公告,请大家理解”。

  婚宴席开70桌价值50万

  此外,喜帖也曝光了婚宴的地址——位于浦东新落成不是很久的国金中心内的丽兹卡尔顿。有意思的是,该酒店的婚宴品牌名为丽嘉婚礼,或许与孙俪的俪字不谋而合,也是孙俪选择这家酒店的原因。

  此外,由于此前有消息称,孙俪和邓超的婚礼将席开70桌。而记者从酒店官网处获悉,按照该酒店婚礼套餐的价格,每人最低花费是698元起不等。以每桌10人计算,这也就意味着婚礼花销几乎要50万元。但婚礼的布置据悉很特别,从婚礼布置、音响设备、鲜花,全部由酒店承包。

  担心复刻大S婚礼争议

  由于孙俪邓超婚礼与当时的“大小恋”相似,因此也引发了不少人关于两人婚礼是否会引发口水战的担心。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可能性不大,“大S当时没有允许任何媒体入内,但孙俪说会请媒体观礼,所以应该会得到媒体更多的祝福”。但也有媒体界人士认为,让观礼又不准报道,这简直会让媒体精神分裂。此外,邀请哪些媒体,拒绝哪些媒体,都容易引发争议,点很考验两人的公关技巧。

  记者昨天也联系上了一位与孙俪合作多次的友人。他表示,孙俪方面已经很早发出了邀请,自己会参加婚礼,但目前并未收到喜帖,“孙俪是说过到时候婚礼是在浦东,但喜帖是寄到上海的公司,我们现在还在台湾地区”。至于不许拍照和发微博的说法,他表示会尊重新人的意愿,但也感慨其实很难,“不见得每桌都安排保镖吧?”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