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出席香氛艺术画展 紫色礼服显优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7:55  新浪娱乐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微笑 黄圣依微笑
黄圣依红裙动人 黄圣依红裙动人
黄圣依优雅姿态 黄圣依优雅姿态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1《风尚志》香氛艺术画展在 798艺术区伊比利亚艺术中心开幕,黄圣依以一身紫色小礼服亮相,气质高贵典雅受全场瞩目。

  当日,除了参观画展欣赏画作之外,黄圣依还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自己平时也非常喜欢看画展,源于小时候受过专业的绘画艺术训练,对绘画有独特的爱好,此外,黄圣依还表示其实每个人都应该至少有一种自己的爱好,对熏陶提升自己都非常重要,也能让生活更加的充实丰富。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