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邓超6月上海大婚 将请姚明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3:10  扬子晚报

  6月7日邓超孙俪将在上海举行婚礼,其婚礼期间正好是上海电影电视节期间,故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随着婚期的临近,婚礼的时间、地点、流程,喜帖的不断爆出,之后邓超称“邀请媒体参加婚礼,但拒绝任何拍摄”。

  昨天,媒体从一位娱乐圈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份婚礼曾邀请的明星嘉宾名单。从这份名单上看到,明星夫妇就有十多对,导演也不少,还有周迅安以轩高圆圆陈坤黄晓明陈奕迅姚明赵本山李冰冰张国立刘亦菲等将近数百位明星应邀出席这场浪漫的婚礼,为新人送去祝福。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