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婚礼宴开70桌 喜帖广邀赵本山等众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4:30  新浪娱乐
婚宴喜帖 婚宴喜帖

  新浪娱乐讯 邓超孙俪即将于6月7号在上海举行婚礼,随着喜帖陆续发放,婚礼地点、观礼嘉宾等信息也一一曝光,这场明星婚礼的排场究竟有多大,《娱乐现场》带来独家调查。

视频:邓超孙俪婚礼宴开70桌 喜帖邀赵本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孙俪婚礼现场谢绝媒体直播

  邓超和孙俪的喜帖为纯白色系,根据内容显示,婚礼将从6月7号下午5点开始进行来宾签到,5点半到6点为冷餐会,正式婚宴从6点18分开始,9点18分结束,而邓超和孙俪想必是吸取了大S汪小菲婚礼被张朝阳微博直播的教训,还特别在喜帖套封里印了一行小字:“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而早前孙俪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自己非常看重婚礼的私密性。“我很开心媒体对我们的婚礼特别的支持,但是那天还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私人时间。”

  孙俪不过问婚宴布置情况

  同时,喜帖也曝光了婚宴的举行地点——上海国金中心内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位于上海的商业、旅游繁华地段陆家嘴,可谓闹中取静,邓超、孙俪的婚礼将席开70桌,在酒店三楼最大的宴会厅举行。该酒店最贵的婚礼套餐价格为每桌12888元人民币,除了提供婚礼布置、私人管家、鲜花音响等大小服务,还提供两套菜单供新人选择,来宾也可以根据口味自行调整菜品。

  据悉,邓超目前把婚礼布置全权交由自己的好友打理,看来是准备在婚礼当天给孙俪一个惊喜。“说真的那天的事情我真的一概不知,我只要负责开开心心的出席就好了。我能做的就是不给他们添乱。”

  邓超孙俪婚礼邀请众多明星观礼

  而孙俪唯一过问的恐怕就只有婚礼邀请的嘉宾人选,从日前媒体曝光的名单上看,届时除了双方亲友,还有众多文体名人将应邀参加邓超、孙俪的婚礼,赵本山姚明李冰冰周迅陈坤陈奕迅、韩红高圆圆张杰谢娜胡可沙溢等50多位明星都在邀请之列,如此大排场的嘉宾阵容,邓超、孙俪的婚礼恐怕想低调都难。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