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奕彤拍最新甜美大片 与外籍男模合作融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1:01  新浪娱乐
表情甜美中有性感 表情甜美中有性感
粉色公主裙显可爱 粉色公主裙显可爱
阴奕彤与男模合作 阴奕彤与男模合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急速上升的阴奕彤与《精品购物指南》周刊合作拍摄了一组风格甜美的家居大片,在北京某知名品牌家居城拍摄,阴奕彤妆容营造出精心的甜美风。

  拍摄过程中和外籍男模合作,表现得毫无逊色,以至编辑笑称阴奕彤可以去做专业模特了。阴奕彤称最近有多家家居类媒体找她合作,每次用不同方式表现家居感,也希望可以有品牌深度合作。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