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孙俪回应婚宴菜单 没有鱼翅有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联播:孙俪回应婚宴菜单没有鱼翅有粉丝孙俪微博截图

  >>>进入孙俪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孙俪婚宴菜单,其中有道“蟹肉鱼翅羹”引热议。6月1日,孙俪在其新浪微博上回应“没有鱼翅只有粉丝”。孙俪好友、前经纪人也在微博上写道:“如我所料,嘉宾名单与菜单被爆料了~哈哈。来的不是他,吃的不是它,你们负责任么?”

  5月30日,《上海青年报》的记者从婚礼举行婚礼的酒店内部得到一份菜单,称这是孙俪所选择的标准,其中有一道“蟹肉鱼翅羹”的菜名。孙俪自己非常热衷于保护动物,她邀请的婚宴嘉宾中也有曾拍摄“拒吃鱼翅”公益广告的姚明。所以菜单上这道“鱼翅”也引起了网友热议。6月1日,孙俪在其新浪微博上回应“没有鱼翅只有粉丝”,她写道:“朋友电话问我:是不是有鱼的翅膀吃吃。我答:翅膀没有,粉丝倒有。”

  近日,孙俪、邓超的婚礼受到了外界关注,不仅有喜帖、婚礼地点、菜单一一曝光,还有嘉宾名单昨日传出。孙俪的好友、前经纪人昨晚在微博中称:“如我所料,嘉宾名单与菜单被爆料了~哈哈。来的不是他,吃的不是它,你们负责任么?”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