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婚礼嘉宾阵容豪华 姚明“高人一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6:51  深圳晚报
邓超孙俪和姚明 邓超孙俪和姚明

  深圳晚报讯 女星结婚,可以比老公家产、比婚房大小,还可以比钻戒比婚宴奢侈。6月7日大婚在即的孙俪到底是上海小女人,比不过这些就比“软实力”,嘉宾阵容成为近来结婚的女星中最为强大的。

  既有姚明赵本山这样重量级的体坛娱圈首富,也有韩红陈奕迅这样鲜少露面的隐形大腕,甚至李冰冰周迅这样的“竞争对手”也在列,李小冉、鄢泼、张杰谢娜这些明星夫妻情侣也齐齐上阵。

  如此阵容,完全超越了此前“低调地高调”举办“世纪婚礼”的大S。而记者了解到,其保安的数量和阵容也不可小觑。

  姚明一个顶一堆

  大S汪小菲的嘉宾包括200多名娱乐圈名人,单单从观礼嘉宾的阵容来看,足以媲美任何一届星光熠熠的娱乐盛事。而其好友范玮琪黑人的婚礼嘉宾也毫不逊色,大S牵手汪小菲出席、张柏芝前来道贺,还有天王王力宏担当伴郎。

  不过,这两位新娘在上海姑娘孙俪面前都只是“小菜一碟”,虽然孙俪和邓超的婚礼办得简单传统,在上海的五星级酒店席开三十几桌招待亲友,但记者发现,孙俪婚宴的“软实力”十分可观,嘉宾个个腕儿不小。

  除了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军、王中磊,旗下现任“一姐”李冰冰和昔日“一姐”周迅都在受邀名单,安以轩等炙手可热的女星也一个不落。各路明星夫妻也十分抢眼,包括谢娜、张杰、鄢泼、李小冉,沙溢胡可佟大为关悦

  不过,这些人物在姚明和赵本山这样的重量级人物面前都是浮云。正因为邓超是姚明的“超级粉”,所以极力邀请姚明参加自己的婚礼,而姚明也欣然同意了。

  有孕在身需严防

  大S的婚礼上,几乎每隔一百米就有一个保安把守,但最终还是没能防住内部人士的微博直播。记者昨日了解到,6月7日孙俪和邓超的婚礼,保安阵容将成为“史上最强”,据悉,丽思卡尔顿为其在大门口,一楼到三楼的电梯口,然后一路走到宴会厅门口以及其休息室门口,全部都安插了训练有素的人手。即便是宴会厅内,也有保安巡场。保安也不例外,同样不允许携带手机拍照。据悉,这些保安的作用并非为了严防死守媒体,更多是为了保护阵容强大的嘉宾,以及有孕在身的新娘,特别雇用的七八名保安将对孙俪随身“护驾”。

  婚宴现鱼翅羹姚明或“翻脸”?

  昨日,记者也从举行婚礼的酒店内部得到一份菜单,据称也是孙俪所选择的标准,而其中有一道“蟹肉鱼翅羹”的菜名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众所周知,姚明拍摄了公益广告号召大家拒绝鱼翅,表示对鲨鱼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作为孙俪婚礼嘉宾的姚明,面对端到面前的这道鱼翅羹不知会有何感想,会否上演当场“翻脸”拒食鱼翅的一幕,还是聪明的孙俪已将这道菜式从原本的菜单中去除?毕竟她也是保护小动物的“头号宣传大使”,自身也参与许多环保公益活动。(林艳雯)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