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明星向李娜道贺赞威武 提醒选代言要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1:25  新浪娱乐
李娜亲吻奖杯 李娜亲吻奖杯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微博截图
杨澜微博截图 杨澜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李娜的微博

  点击进入:姚晨的微博

  点击进入:杨澜的微博

  点击进入:侯佩岑的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日),李娜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成为首位夺网球大满贯赛女子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李娜通过新浪微博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夺冠心情和照片。姚晨萧亚轩刘晓庆侯佩岑李冰冰等诸多明星都通过微博道贺,赞其“威武”。同时,也有传媒界人士提醒李娜面对纷至沓来的代言,一定要有选择要谨慎。

  李娜赢法网冠军 获赞“威武”

  在法国网球公开赛6月4日总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2-0击败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赢得中国网球历史上第一个单打大满贯冠军。她也成为首位夺网球大满贯赛女子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34,李娜在其新浪微博上连发两条内容与大家分享喜讯:“哈哈。终于赢的了第一个大满贯的冠军,兴奋中,很高兴大家一直支持我,没有你们的支持也不会有今天的我。也希望大家一直支持下去。”“梦想终于成真了,大家一起加油!”最后,她还附上一张亲吻奖杯的照片。董璇李小璐翁虹等明星都在微博上转发表示祝贺,赞李娜“威武”。萧亚轩、侯佩岑也转发李娜的微博,分别写道:“Yes!!! We can do it !!!”“坚持、努力、荣耀!”

  众明星道贺 赞李娜赢得漂亮

  姚晨称:“李娜的获奖感言特别好,她先感谢了自己的团队,最意外的是祝福好友,并把奖项作为一份生日礼物送给她。可爱的姑娘,活得自在,赢得漂亮!”李冰冰得知李娜夺冠的消息相当激动:“咋鼻子又酸酸滴哎~~~得使劲忍着~~~”你瞧瞧,这都快感动落泪了。羽泉也激动地写道:“最后红土上撒欢儿那一秒,我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王小利也作为象牙山的村民代表也写下贺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庆祝李娜为国争光!我代表象牙山村民,为你鼓掌!”刘晓庆回忆:“自我看网球以来,世界网球单打赛事上只看到过一个黄种人选手,他叫张德培。后来他在香港宣布自己不是中国人。昨天,中国人登上了网球冠军的宝座,创造史无前例的历史!这就是李娜。牛!”

  带来巨大经济价值 提醒代言要谨慎

  杨澜赞李娜在球场上的表现:“气贯长虹,纵横红土,尽显巾帼本色了。”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则干脆在微博上展开调查:“1965年的容国团,1984年的许海峰,连夺三金的李宁,五连冠的女排,中日对抗擂台赛拿下十阵的聂卫平,2004年的刘翔,2008年的姚明,还有昨晚的娜姐。他们都曾是时代的偶像,谁让你最激动?”韩乔生也写道:“就像昨晚的李娜在法网中夺冠一样,将给正在打网球的孩子,给许多青少年们带来巨大的影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则想到,李娜这场夺冠,将轻松带来约2亿元年度代言。希望她的经纪人在帮接代言时谨慎选择,多考虑民族品牌和质量过硬的产品。崔一佳/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