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界祝贺李娜 体坛名将感同身受文娱圈以其为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6: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从李娜决赛开始到最后夺冠,她的一举一动都是网上关注的焦点。不少体坛名人都通过新浪微博紧盯比赛进程,除了专业的点评,更多是对李娜的加油和祝贺。同为运动员,他们对李娜的成功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

  @易建联:Justdo it!Go get it!李娜加油!

  @郑洁:休息室里大家都在看比赛!李娜,加油!

  @ESPN詹俊:Yes!霸气!李娜的开局打得非常好,斯齐亚沃尼尝试几次放小球被化解后,只能更多停留在底线,她的正反拍上旋不足以制造太大的破坏。李娜发球太好了,一发得分率89%,自己的发球局不让对手有任何可乘之机!对中场浅球的压迫很成功,“回马枪”很奏效,两盘拿下!

  @击剑仲满:加油啊!比我比赛时还紧张呢。

  @孙甜甜:祝贺李娜夺冠,太棒啦!

  @张琳:哎呀呀呀!历史!历史!第一个单打大满贯!大家鼓掌,鼓掌,鼓掌!@周鹏-Tiger11:恭喜娜姐,赢啦赢啦。全中国人的骄傲。

  @朱芳雨的V8:冠军、冠军、冠军!

  @王仕鹏7:李娜你太帅了,恭喜你拿到法网的冠军,你背后有我们全国人民的支持,你完成我们的梦想,你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精彩的比赛,恭喜你,恭喜中国网球。明天考虑一下我也去打打网球。

  @徐阳:姜山,今夜请允许我对你深爱的女人大声说一句:娜姐,我爱你!这个夜晚属于李娜,今夜把所有的爱都送给你——李娜!造就自己,造就了中国人的一个梦想!!!李娜,你听到了吗?我爱你!我们爱你!

  @陈一冰:祝贺!太厉害了!李娜好样的。好了,我可以安心睡了!大家晚安!好梦!

  @莫慧兰:最后一球李娜打得太帅了,中国女运动员又创造了一次奇迹。为李娜喝彩。下周开始练网球。

  @郑洁:恭喜李娜,你震动了全球,付出那么多也值了。

  文娱圈“以您为荣”

  新快报讯 文体不分家,除了体坛名人,文娱圈不少明星也通过新浪微博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倾慕”。

  @李冰冰:你骄傲死我们了!威武!

  @杨澜:我几乎屏住呼吸观看她的抢七之局。李娜太棒了!获奖时她只咬咬嘴唇,倔强地没有让眼泪落下来。获奖感言从容得体,大将之风!为她欢呼!@黄日华:李娜,恭喜!中国人以您为荣!为您骄傲!没什么是不可能!!

  @小沈阳:中国人就是尿性呀,无敌。

  @谢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娜姐娜姐娜姐!眼泪眼泪眼泪!中国中国中国!

  @张靓颖:最性感的倒地庆祝!背上沾上红土的李娜无比美丽!

  @黄晓明:李娜,牛!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