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婚礼友情提示:不准发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54  天津网-城市快报
邓超新片造型 邓超新片造型

  今日,邓超孙俪将在上海举行婚礼。据了解,邓超从前天便放下手头工作,提前抵达上海,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工作。由于孙俪有孕在身行动不便,邓超这次一人担负起了所有的指挥和统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S汪小菲的婚礼张朝阳用微博进行直播引朋友反目,因此,孙俪和邓超未雨绸缪,提前在喜帖中打出了“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的友情提示,对于二人的这一行为,网友调侃称:“以防将来打官司无据可查。”记者 谢云深

  婚礼严禁微博直播

  姚明在邀请之列

  邓超孙俪这对艺人情侣自从相恋之初就收到不少粉丝的祝福,去年2月8日,在邓超孙俪领取结婚证后,便屡次传出二人举行婚礼的消息。直到今年,双方的经纪公司才放出消息两人将于6月7日在上海完婚,昨日,更有人在微博中曝光了结婚喜帖的照片。

  记者看到,喜帖上显示婚礼时间定在今天18点18分正式开始,落款则是邓超和孙俪的手写签名。整个喜帖风格简约,只是白色卡纸镶嵌金边的设计。在喜帖的封套上还有一行小字: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昨日,记者也从孙俪经纪公司了解到会邀请媒体作为嘉宾,但不能进行直播。

  席开70桌宴请亲友

  每桌至少花费5500

  记者还看到,喜帖中曝光的婚宴地址乃是位于浦东新落成的某家星级酒店,在经过查询后,记者发现该酒店推出的婚宴品牌名为“丽嘉婚礼”,正好与孙俪的名字不谋而合,据了解,这也是邓超孙俪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的原因。

  之前有消息称,邓超孙俪将开70桌酒席宴请亲友。记者昨日通过电话联系到该酒店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介绍说:“按照酒店承办婚宴的价格,每位客人的最低消费是698元。”也就是说,如果按每桌8人计算,即使是邓超孙俪选择最低标准也要花费大约5500元,如果要求高的话,则只能用“天价餐”形容。不过,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婚礼布置、音响、鲜花等细节酒店会全部承包。

  邓超新片档期确定

  为晋级“奶爸”做准备

  就在邓超孙俪的婚礼细节曝光的同时,邓超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巴黎宝贝》也确定在今年七夕情人节上映。该片是多年前梁家辉与珍·玛奇主演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情人》的续作,珍·玛奇在将在片中再度出演女主角。片中,邓超要与三位美女演绎一段纠葛的爱情故事,而他扮演“奶爸”的戏也颇为抢眼,邓超在说起这段奶爸经历时不禁开玩笑,“就当是为以后孩子出生做见习了。”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