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小生辛柏青化身消防大使倡导安全出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20  新浪娱乐
博纳小生辛柏青 博纳小生辛柏青
新进实力男星辛柏青 新进实力男星辛柏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幸福密码》《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播剧而受到多方关注的博纳男星辛柏青受邀参加了由公安部消防局组织的消防安全宣传公益广告的录制。

  节目中,辛柏青为大家介绍了几种逃生的基本常识。其中包括应对遇到紧急情况如何逃生和最正确的自保方法等。而为了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此次公益广告将在电影频道首播,央视以及个省级电视台滚动播出。号召广大公民提高消防意识,倡导安全出行。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