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奕彤担任时尚节目嘉宾 大聊美足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阴奕彤笑容可爱 阴奕彤笑容可爱
现场是粉红色基调 现场是粉红色基调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演员阴奕彤为某时尚节目担任嘉宾,享受“女王”待遇。当天阴奕彤,两位女主持以及另一位女嘉宾分为两组对抗比美,而比拼的内容竟然是谁的脚美,阴奕彤笑着开玩笑道“打扮的美美的,原来竟然是拍脚!”结果是阴奕彤当选“女王组”,因其拥有一双芊芊玉足,不仅小腿曲线漂亮,脚踝柔和,足部的肌肤更是吹弹可破,另三位主持人大叹着要“取经”。

  谈到当选为女王,阴奕彤表示很开心,并开玩笑说不要被自己清秀温婉的外表所迷惑,生活中的自己其实个性独立又坚强,其实还是很有做“女王”的潜质,节目组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分组完毕后开始了当天的美足话题,“女王”组将享受奢华的全套进口产品的足部保养和SPA按摩等足部护理,而平民组则只能在家里用一些生活化的东西DIY。阴奕彤表示很感谢节目组让自己可以享受这样“女王级”的足部护理待遇,护理过后整个心情都靓了起来,并说女人都应该懂得怎样宠爱自己,只要用心,每个女人都可以很美丽。保养不必特意追求贵的奢华的东西,用一些简单的生活化的素材DIY一样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选适合自己的就好。

  谈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阴奕彤表示自己马上就要进组拍一部谍战片,在片中饰演一位女警察,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