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婚礼上跳钢管舞逗乐孙俪 姚晨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23:18  中国新闻网
邓超婚礼上跳钢管舞逗乐孙俪姚晨感动落泪邓超婚礼上跳钢管舞逗乐孙俪

  中新网6月7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孙俪邓超今晚(7日)在上海举行盛大婚宴。婚礼现场气氛轻松活泼,邓超更围绕主持人曹可凡大跳“钢管舞”,逗得孙俪大笑不止。

  邓超跳钢管舞

  婚宴现场,应台下嘉宾盛邀,邓超围着司仪曹可凡大跳性感“钢管舞”,更一度“上下其手”引发台下尖叫。一旁的孙俪则捂嘴大笑。

  大方派发500红包

  虽然之前孙俪邓超表明不接受媒体采访,但面对众多追访的媒体,两人不仅在仪式前先接受短暂访问,还送上500现金的红包和礼物,让媒体记者大呼感动。

  姚晨感动落泪

  晚上八点四十左右,婚礼晚宴还未结束,姚晨便中途离开现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透露婚礼的场面十分感人,在场的许多嘉宾都很激动,自己也控制不住情绪落下眼泪,面对这对终成眷属的明星情侣,今年结束了七年婚姻的她想必感慨颇深。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