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幸福落泪 上海办婚礼高希希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2:45  新京报
邓超献上一吻,怀孕的孙俪明显变胖了 邓超献上一吻,怀孕的孙俪明显变胖了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勾伊娜)“亲一个!亲一个!”昨日,在现场媒体一浪高过一浪的口号声中,邓超拉起孙俪的手,在她的脸颊上轻轻一吻……这一幕发生在昨晚6点的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娱乐圈“金童玉女”邓超孙俪的婚礼在此举行。

  早前二人就声明禁止媒体拍摄婚宴内部场景,昨日记者抵达婚宴现场,果然发现酒店整个三楼宴会厅被全部封闭,通往三楼的上下直梯也由保安把守,未持请柬者一律谢绝入内。下午5点半开始,两人的圈中好友导演陈嘉上、华谊总裁王中磊、姚晨佟大为、鲁豫、王宝强黄觉等嘉宾陆续到场。6点左右,邓超与孙俪从电梯“空降”,给足媒体拍照时间,更应媒体要求大方亲吻。被问到邓超心情如何?邓超大声回答:“很开心!很幸福!我们给大家准备了喜糖!”由于吉时临近,只回答一个提问的新人便再乘电梯离去。

  稍后,证婚人高希希走出婚宴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证婚时说的是“按照上帝的旨意,希望他们和和美美”,婚礼很感人,邓超、孙俪都流泪了。

  婚礼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孙俪经纪人郭女士给记者派发礼物时,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两位记者爆发了激烈的肢体冲突,被保安及时拉开。

(责编: 阙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