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上海大婚 婚礼感人誓词默认已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8:22  南方日报
邓超孙俪上海大婚婚礼感人誓词默认已怀孕(图)新娘向新郎喊话“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
邓超孙俪上海大婚婚礼感人誓词默认已怀孕(图)微博上传的结婚证照。

  邓超孙俪昨日在上海举行婚礼,虽然正式婚宴晚上6时才开始,但下午1时已经有长枪短炮聚集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前。当天的婚宴堪称“华谊大PARTY”,虽然周迅李冰冰两位华谊“一姐”没有出现,但姚晨沙溢佟大为李晨、沙溢、王宝强等华谊“新宠”都出现在昨日的婚礼现场,连华谊老总王中磊也奉上大红包为新人祝福,韩红郭敬明以及花样滑冰伉俪申雪、赵宏博等“圈外人”也现身捧场。

  虽然邓超之前表示不会像大S婚礼一样低调,但从现场情况看,依然堪称“严防死守”。从大堂开始就有层层保安禁止记者进入,两位新人也只是在婚礼开始前露了一面,便匆匆上楼。

  新人??

  微博上传结婚证照

  按照南方人的习俗,邓超和孙俪的婚礼定在18:18开始。而在婚礼开始之前,两位新人也在等候多时的媒体面前露了一面。问到当日的心情,邓超一直笑着连说“开心”。他说,很高兴今天在这里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而在现场围观媒体“亲一个”的怂恿下,邓超也配合地当众吻了孙俪,不过这次是脸颊。

  相比邓超的大方,孙俪昨日一副小鸟依人的上海小女人模样,一直在邓超身边保持微笑,但即使媒体大喊“孙俪说两句”,她仍然笑而不语,也没有回吻邓超。当日,孙俪头戴钻石发箍、手拿白色捧花,身穿白色娃娃装纱裙,完全遮盖住了身材。

  而在当天上午约11点半,孙俪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她与邓超的结婚证照,内容称“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结婚证照里两人身穿同一款式的男装白衬衣,并配以帅气短发,颇有上世纪60年代朴素的感觉。

  新婚??

  孙俪誓言默认怀孕

  邓超和孙俪因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当天的婚礼主题也与这部戏有关。当天的婚礼由上海主持人曹可凡担任司仪。虽然婚礼全场不准媒体进入,但从前晚的婚礼彩排看,婚礼先回顾两人生平点滴,在主持人介绍新人后,孙俪演唱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曲《爱如空气》。

  著名编剧王宛平在微博上爆料,在当天婚礼现场的墙上贴着一棵“幸福树”,写满了嘉宾们的祝福。据悉,此次婚礼秉承了孙俪一贯节约的作风,婚礼以白色为主色调,浪漫气氛为主,而婚礼的总消费也不超百万元。

  在婚礼微博直播中,两人的结婚誓言也首度曝光。据微博爆料,孙俪说:“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而新郎邓超则回应:“我会的!”孙俪这段“两个人”的誓言默认了已怀孕。

  据姚晨透露,孙俪在婚礼现场感动得哭了,很多嘉宾也哭了。

  虽然两人的婚礼不像大S那样充满“吸金”成分,但商业元素无处不在,两位新人给媒体的礼物是孙俪代言的化妆品品牌。

  南方日报记者 吴敏 发自上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