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孙俪上海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9:39  重庆商报
邓超在婚礼上亲吻孙俪 CFP 图 邓超在婚礼上亲吻孙俪 CFP 图
两人的结婚登记照曝光 两人的结婚登记照曝光
邓超满面笑容接受媒体采访 邓超满面笑容接受媒体采访

  5年前,因为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孙俪擦出了爱的火花,随后一部《甜蜜蜜》将两人的感情升华。这么多年的时间里,他们也跟普通人一样经历过分分合合,但最终还是在去年2月份邓超生日的时候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昨日,这场迟到了一年的婚礼在上海举行,曹可凡担任婚礼司仪,王中磊、韩 红姚晨海清等众多好友捧场。邓超和孙俪甜蜜的笑容让所有人都觉得,他们的幸福像花儿一样。

  邓超:兴奋不已连连索吻

  为纪念两人爱情开始的时刻,昨日的婚礼主题也设定为“幸福像花儿一样”。整个婚礼现场都以银白色为基调,迎宾门还特别设计成了天鹅形状的拱门,上面插满了康乃馨。旁边的墙上设计了一棵丰收树,象征着爱情的甜蜜,上面贴满嘉宾祝福的留言。

  昨晚6点,这对新人从四楼的自动扶梯上亮相。孙俪一手握着捧花,一手挽着邓超,两人频频向宾客和媒体挥手。随后他俩站在花牌前,邓超大方地亲了一下孙俪的脸蛋,孙俪笑着闭起了眼睛。随后邓超主动走过来向媒体打招呼,他说:“谢谢大家来分享我们的幸福和喜悦,(我)很幸福很幸福!”当记者问邓超给太太准备了什么结婚礼物的时候,邓超大声地回答:“今天就是最好的礼物!”当媒体招呼孙俪过来的时候,邓超还十分体贴地帮老婆打圆场:“她太累了。”不过孙俪随后也走了过来,手捧一束鲜花护住自己的大肚子说:“谢谢大家!”这时候邓超竟然当着所有媒体的面对孙俪索吻:“你亲我一下,亲我一下啊。”孙俪都不好意思地侧过去了。

  孙俪:紧张得差点摔了跤

  在《爱如空气》的音乐里,婚礼现场的大屏幕不停播放着两人相识以来点点滴滴的回忆,有一起去沙滩玩耍的照片,也有浪漫的婚纱照。婚礼现场还出现一个小插曲,邓超牵着孙俪的手走到舞台中间的时候,孙俪不小心踩着了自己的婚纱,脚下稍微滑了一下,邓超紧张得紧紧地抓住孙俪的手,又俯下身帮她整理裙摆。

  两位新人分别给父母敬茶,孙俪妈妈大赞邓超“孝顺,不仅对家人,对身边的人都很体贴”,邓超妈妈则夸孙俪“朴实孝顺乖巧伶俐”,现场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声。这两位妈妈送给这对新人的礼物都寓意平安吉祥:一个翡翠镯子和金如意。

  在交换戒指说誓词的时候,现场出现了相当让人动容的一幕,邓超和孙俪两口子都哭了。邓超说:“我希望我们两个能够相濡以沫好好照顾对方,我会好好爱你!”一旁的孙俪哭得泣不成声。邓超赶紧帮孙俪擦去脸上的泪水,两人拥吻在了一起,现场响起了一阵掌声。

  花絮

  邓超大跳钢管舞助兴

  在交换戒指之后,台下亲友集体起哄要邓超和孙俪表演一个节目。由于孙俪有孕在身,邓超只有勇挑重任。他直接借用司仪曹可凡做“钢管”,围着他大跳一段性感的“钢管舞”,还不时哼哼唱几句,看得台下的嘉宾们一阵大笑。此外,昨日下午,孙俪还将自己的结婚登记照发到了微博上,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幸福。

  据记者了解,昨晚的酒席价格也不便宜,开席共70桌,每桌算下来花费在一万二左右。而且给来宾的回礼都是高档巧克力。

  到场嘉宾

  海清躲媒体没成功

  沙溢拍戏不忘到场韩 红现场认干妈

  昨日下午三点过,嘉宾陆续抵达酒店。无论是陈嘉上还是王中磊,他们的车都停在与大门平行的方向,还跟蹲守的媒体打打招呼。倒是海清似乎看到这么多媒体有些紧张,车抵达后似乎想故意避开媒体,车头斜栽在门口,谁料却正是媒体正对的方向。她见状赶紧低着头从车里大步冲进酒店大堂。

  沙溢拍戏不忘到场

  结婚送什么,当然红包最重要。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沙溢匆匆赶去现场后没多久便走了出来,估计就是送了礼物便离开,原来他要赶着坐晚上7点半的火车去拍戏。谈到这场婚礼和自己的比较,沙溢回答“平分秋色”。黄觉则带着神秘女伴现身,任凭媒体怎么叫他都不回答,甚至还有人调侃地叫起了“老徐”。也许走得急,他插在牛仔裤兜里的红包都露出来了。

  韩 红现场认干妈

  虽然昨日婚礼没见到姚明赵本山等大腕,但王中磊、陈嘉上、韩 红、姚晨等明星的来头也不小。韩 红坐着一辆白色的劳斯莱斯到达现场,成为昨日最拉风的嘉宾。晚上她还在宴会上为大家弹钢琴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更巧的是由于韩 红跟孙俪同一天生日,同一个属相,昨日她也忍不住认孙俪的妈妈为干妈。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卢圆媛 发自上海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