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线明星不容易 邓超孙俪带着宝宝卖力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9:55  上海青年报
一线明星不容易邓超孙俪带着宝宝卖力结婚 一线明星不容易邓超孙俪带着宝宝卖力结婚

  领证一年多,怀胎四个月,婚礼姗姗来迟。邓超孙俪的这场“迟来的婚礼”,终于在昨日于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演,姚晨韩红海清尚雯婕陈嘉上佟大为关悦沙溢王宝强黄海波、鲁豫、翁虹夫妇、何润东李静戴军、关栋天、申雪赵宏博夫妇等文体明星走马观花。

  只是,这一场选择在上海电视节开幕第一天举办的大婚仪式,或许注定将有各种闹剧轮番登场,“用心良苦”的婚礼仪式也多少有点为了别人的意味。内场仪式上宣布怀孕;外场派发红包遭到“路人”争抢……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孙青 谷晓珺 本版摄影 实习生 丁嘉 记者 马骏

  为孩子孙俪首度承认怀孕被爆“不止想要一个”

  可以通到酒店宴会厅的所有通道都被“堵住”,底楼大堂便成了媒体唯一可以驻守的地方,孙俪和邓超倒也细心,特别腾出了一块区域,供媒体拍照。

  姚晨“飞吻”走过,韩红彪悍登场,参加婚礼的嘉宾陆续到场……

  直到晚上六点,两位新人终于从楼上自动扶梯缓缓而下,与媒体见面招呼。孙俪穿着白色的婚纱,蕾丝遮住因怀孕而略显粗壮的手臂,尽管婚纱 已经是蓬蓬的设计但依然难掩小腹微凸,一路都由邓超搀扶。新郎官邓超则红光满面,不仅当场甜蜜亲吻孙俪,更是频频致谢,“谢谢全国各地的媒体们,非常感 谢。”

  婚宴现场,高希希担任证婚人,曹可凡是司仪。在两位新人交换完戒指后,孙俪忍不住感动落泪,哽咽着说站在这里的自己已经是两个人,暗示 有孕在身。身为证婚人的导演高希希倒是一针见血指出这对新人即将为人父母,在参加完婚礼抽空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笑称;“婚礼上两人都哭了,他们还欠我24个 肘子呢。”

  刚从新加坡电影节赶来上海观礼的闫妮虽然旅途劳累,但也坦言:“很感动,包括邓超孙俪的父母都哭了,希望他们好好生活。”提及孙俪怀孕 一事,闫妮也证实,“小孩名字现在还没有想好。”姜武更是爆出猛料,称孙俪想要不止一个孩子,“我祝他们多子多孙。”记者追问不是新娘子已经怀孕了嘛,姜 武称现在只是第一个。此外,婚礼现场的最大惊喜除了孙俪的肚子,就是邓超的钢管舞了,

  为媒体红包遭抢路人参战经纪人被人群“吞没”

  邓超孙俪昨日大方邀请全国各地媒体前来观礼,有上海的周刊记者,也有门户网站的娱乐总监。各色娱乐圈人物来者不拒,延续了两人从当初承 认恋情到如今结婚一贯的高调风格,甚至微博也几乎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网友可同步知晓婚礼过程和详情,比如谁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比如邓超跳了钢管 舞。

  在婚礼外场,孙俪邓超为媒体准备了专门的休息区,还有各种精美点心犒劳,可谓细致。尽管新人希望面面俱到,却还是不小心在婚礼外场制造 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混乱。先是在孙俪邓超下楼与媒体见面后,经纪人开始发喜糖,一盒一盒的巧克力瞬间被一抢而空,大家都争相沾喜气。

  之后不久,经纪人又为表达新人对媒体的心意,拿着一大叠利是封开始派发。只是因为这个大堂是个公开的通道,因为保安人手不够,不少路过 的路人见状竟开始争抢这个内含500元的红包。一群人围着经纪人几乎将其”吞没“的景象实在是各种婚礼难得一见的“壮观”,以至于孙俪经纪人不得不在保安 的协助下仓皇“逃离”现场。之后不久,更有两位摄影记者因为摩擦而在现场大打出手,堪称混乱之高潮。

  为广告代言产品人手一份糖果护肤品应有尽有

  对一个当红明星而言,植入广告几乎成了婚礼的“潜规则”。此前保剑峰结婚时大方公开钻戒是赞助,大S婚礼更是有各种植入,此次孙俪婚 礼,依然将植入进行到底。这是一场双赢的买卖,新人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来宾可以有免费礼物拿,赞助商又能借此起到宣传作用,一举多得。

  昨日,邓超和孙俪婚礼的喜糖由著名巧克力品牌赞助,而婚礼前,工作人员还拿来了孙俪代言的某护肤品牌的礼盒赠送给部分媒体,据悉,该品牌为孙俪提供了1000件特别包装的礼盒,供其婚礼使用。

  本报记者蹲守在婚礼场外时发现,每个从婚礼现场走出来的明星,人手一袋该品牌护肤品,其宣传效果实在高过孙俪走一次秀或苦口婆心的宣传。看来作为上海小女人的孙俪,在婚礼的细节方面也是精打细算,持家有道。

  据透露,婚礼现场的部分饮料,也是由孙俪所代言的某著名品牌饮料提供,这也是品牌商主动“送货上门”,要求为期婚礼“献上一份心意”。

  留言簿

  鲁豫:我留下了一盒巧克力,婚礼很感人。

  戴军:这是个另类的婚礼,新郎现场还跳钢管舞,印象最深的是两个妈妈一个穿红的一个穿紫的(大红大紫)。

  姚晨:婚礼很温馨很感人,好多人都哭了,孙俪哭了我也哭了,菜色很好。

  黄海波:新娘超级美丽特别美丽,我很感动但没有哭,男人的眼泪要留在心里。

  王宛平:婚礼现场,幸福像花儿一样。

  尚雯婕:祝福两位幸福的新人,要陪着宝宝一起慢慢变老,幸福,平安!

  姜武:挺感动的,想到自己当年扯了个证就结婚了,现在婚礼是越办越好了。在《小姨多鹤》里孙俪生了很多孩子,希望他们可以多子多孙。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