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承认怀孕喜上加喜 宣传给力生活工作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0:41  信息时报
孙俪承认怀孕喜上加喜宣传给力生活工作两不误婚礼上,邓超对孙俪深情一吻,相当甜蜜。
孙俪承认怀孕喜上加喜宣传给力生活工作两不误韩红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孙俪承认怀孕喜上加喜宣传给力生活工作两不误婚礼上,两人结婚登记的情况首次曝光。
孙俪承认怀孕喜上加喜宣传给力生活工作两不误派发给媒体的500元红包和巧克力。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信息时报讯 孙俪邓超昨日在上海举行盛大婚礼,何润东佟大为王宝强韩红高圆圆等明星参加了婚礼,孙俪更首次承认已怀孕,并要邓超对她和孩子好点。

  昨日的婚礼仪式温馨感人,在证婚人高希希的见证下,新人互诉誓言,并交换婚戒。舞台背景的大屏幕上播放着二人相识以来的点滴回忆,甜蜜的爱情在这里定格成永恒的温暖。虽然孙俪一直没有正面谈及孕事,不过在这幸福的夜晚怎能少了宝宝的份,孙俪说道:“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而邓超则对爱妻和孩子作出承诺:“我会的!”除了穿上漂亮的白色婚纱,席间孙俪还换了一套红色斜肩礼服,显得娇俏可爱。新人携手上台为到场来宾献唱歌曲《我愿意》,再多的誓言都化为简单三个字,一切尽在歌声中。

  对于一对新人,双方的家长都很满意,邓超的妈妈对孙俪的评价是朴实、孝顺、乖巧、伶俐;而孙俪的妈妈对邓超的评价是孝顺,不仅对家人,对身边的人都很体贴。婚礼现场有写着“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背景板,似乎预示着新郎新娘也将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保安:“史上最强”

  婚礼的保安阵容堪称“史上最强”,婚礼设在酒店三楼的宴会厅,因此,能够进入这一区域的途径只能经由大堂的自动扶梯。不过,自动扶梯处已经有保安在此驻守。而要乘电梯的话,该酒店大堂的电梯则只能由1楼直接抵达52楼,可见这对新人在严防媒体方面可谓煞费苦心。

  所有通向3楼的途径都被“封锁”了,昨日下午5点前通往婚礼会场的唯一长梯停运,还被酒店用围栏禁止通行,酒店为其在大门口、一楼到三楼的电梯口、然后一路走到宴会厅门口以及其休息室门口,全部都安排了训练有素的保安。即便是宴会厅内,也有保安巡场。保安同样不允许携带手机拍照。据悉,这些保安的作用并非为了严防死守媒体,更多是为了保护阵容强大的嘉宾以及有孕在身的新娘,特别雇用的七八名保安将对孙俪随身“护驾”。当然你可以无视围栏吭哧吭哧爬上去,但会发现有个彪形大汉在“终点”等着你,一有闲杂人等出现,他就摆出“老鹰抓小鸡”的姿势在气势上逼退你。

  另外,三部能通往宴会厅的电梯前,同样摆着围栏,任凭你怎么按电梯按钮,大门都紧闭着;而周围的两处安全通道也从里面反锁上了。有记者发现在酒店大堂紧临商场的一个过道里,有一个员工通道没有上锁,但没走几步,还是遭到3位保安围堵。保安如此严密,就有酒店住客抱怨婚礼扰民,所有进口都被堵,上不了楼。

  花费:宴席开销估计60万

  在酒店门口,没有铺华丽的红地毯,只是架起围栏。在大堂电梯口立起粉白两色玫瑰簇拥的DS'S WEDDING布景板,显示这是个婚礼,很低调,一部部豪车载着嘉宾才显示出奢华。

  该酒店的宴会厅最多可以摆70桌宴席。按照酒店目前的婚礼套餐价格,每位宾客最低消费800元起,每桌10人,最高消费每桌12888元。不过,因为环保拒绝鱼翅,孙俪邓超的婚宴单桌预算在1万元左右。不过,70桌的数字没有全部开满, 只开了60桌左右,预计宴席开销超过60万元。从婚礼布置、音响设备、鲜花,全部由酒店承包。“之前两人的经纪公司专程来上海和酒店谈赞助,找了好几家才找到丽思卡尔顿,费用基本免掉了。”有知情者表示,在酒店的婚礼套餐里,从音响设备、鲜花布置、餐饮酒水、婚礼蛋糕到婚礼策划、婚房等婚礼琐碎开支全部包入,对于大肚的孙俪来说相当省心。“而且,这两天酒店正和一个奢侈品牌做婚典秀,很多东西都是现成的。”

  明星:没有传说中多

  虽然传说中有赵本山姚明李冰冰等文体界大腕,但实际上嘉宾阵容不免叫人失望,只有王中磊、何润东、佟大为、王宝强、韩红、高圆圆等明星出席,直到下午6点多,仍有不死心的围观群众互相询问:“赵本山真的不来吗?”

  礼品:送化妆品&巧克力

  为感谢到场的媒体朋友,邓超和孙俪特地在酒店大堂一角预备小点心,下午5点多,孙俪经纪人出来派发孙俪代言的化妆品、巧克力和500元红包,一度引起记者推搡打架,现场混乱。6点左右,邓超以一袭西黑装、白领结,孙俪身穿婚纱和粉红色头箍亮相,孙俪为了掩饰5个月身孕,身穿大肚婚纱装,非常另类。他们甜笑着向媒体致谢:“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这一刻,我很开心幸福。”

  记者观察

  选准宣传黄金时间

  邓超、孙俪真会挑日子,婚礼恰好安排在电视节开幕第一天,第一天是最多全国记者涌入的日子,简直捉住了宣传的黄金期,可见他们实在很懂为自己营造曝光率。

  他们的婚事虽说一直强调要低调,但仔细观察会发现他们用心良苦为宣传铺好路。两口子在媒体进行《四大捕快》探班时宣告已登记,在电视节期间举办婚礼,据说两人都要参加11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当晚的红地毯,邓超孙俪会为陈嘉上魔幻电影《画壁》撑场。在下个月,邓超还要为自己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巴黎宝贝》七夕上映做宣传。这一切一切的安排,都抓准了时间点,工作宣传和自己的婚事相结合,既完成了人生大事,又为自身做足宣传,可谓一举两得,工作、结婚两不误,真是宣传高手,难怪可以赚足版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