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大婚“幸福像花儿一样” 一众明星到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0:56  北国网-时代商报
邓超孙俪婚纱照 邓超孙俪婚纱照
邓超孙俪婚礼现场 邓超孙俪婚礼现场
邓超孙俪婚礼现场 邓超孙俪婚礼现场

  昨天,真是个好日子,不但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邓超孙俪也选在这个日子大婚,搞得正在参加上海电视节采访的全国数百家媒体记者蜂拥而至,让现场显得十分热闹。有大S汪小菲的混乱婚礼在前,孙俪和邓超吸取教训,不仅不拒绝媒体采访隔离出了专门的采访区,还大方出来接受采访。虽然只有两分钟时间,但也让媒体记者感受到了二人的诚意。

  现场

  酒店仍然戒备森严

  邓超孙俪婚礼地址选在位于上海陆家嘴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做好这对明星夫妻的婚礼,酒店可谓花尽心思。下午3点左右,就有大批媒体记者赶到这里,酒店方面已经将中央大堂的电梯入口处用围栏隔离开,婚宴来宾可以直接“登堂入室”,而媒体记者就只能在围栏之外拍照和采访。不过在媒体区,孙俪和邓超大概是吸取了大S和汪小菲的教训,留出了相对较为宽敞的环境。但在安保方面,孙俪和邓超一点也不放松,让酒店方面将全部的消防通道、客用和货用电梯关闭,媒体记者以及粉丝们想通过“旁门左道”进去,是根本不可能的。而这也引起了孙俪亲属的不满。下午3点左右,有孙俪的亲属提早到场帮忙,但因为和酒店的工作人员不熟悉,而被拒绝进入婚宴大厅,双方还发生了一点冲突,不过很快就解决了问题。

  两新人露面晒幸福

  之前一直有消息说孙俪和邓超婚礼不拒绝媒体采访,但当事人并没有公布具体细节。正当媒体记者等得望眼欲穿时,孙俪和邓超身着婚纱礼服从电梯上款款而下,此时是晚上6点整,距离婚礼开始还有18分钟。两人走下电梯,站在写有“ds”的背景板前,笑容满面。他们面对众多守候多时的记者连说“辛苦了”、“谢谢你们”。记者要求二人亲一下,孙俪则面露羞涩,邓超为满足媒体要求,大方地在孙俪的脸庞吻了一下,十分甜蜜。随后邓超独自走到媒体区,对记者说:“谢谢你们都赶过来,我希望通过全国媒体的平台,向所有关心我们的人说一声谢谢。”记者们问邓超是否感到幸福,邓超开心地说:“很幸福。”而被要求说两句的孙俪则一直娇羞地在丈夫身边,只说了“幸福”两个字。随后,孙俪和邓超两人离开了现场,只留下几个工作人员给现场记者赠送喜糖。

  嘉宾

  婚礼未开始前,宾客陆续到场。先是华谊老总王中磊在下午3点半提前抵达丽思卡尔顿酒店,作为老板果然很亲力亲为。孙俪和邓超的好友沙溢陈嘉上海清张嘉译李晨王宝强徐静蕾黄觉尚雯婕、闫学晶、李静戴军翁虹及老公、姚晨霍建华姜武、申雪赵宏博夫妇等人也都在5点到6点之间陆续抵达现场,佟大为关悦夫妇、韩红黄海波等人则姗姗来迟,一直到6点半左右才到场。不过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很少有人开口说话。

  沙溢只送礼不吃饭

  沙溢是昨日较早到场的明星之一,大婚之后就留着一脸络腮胡子的沙溢看上去有点疲惫,而且一身休闲装也十分不合礼节。面对媒体,沙溢拒谈任何有关妻子胡可的话题,只是笑着说祝愿一对新人百年好合。而沙溢乘电梯上楼后仅仅过了10分钟,又匆忙出来了,这次他边走边说:“7点半还有事儿,不能参加婚宴了,我就是过来看看。”

  老徐回头逗乐自己

  华谊同门艺人李晨和王宝强结伴而来,两人脸上都洋溢着欣喜的表情,还大方地留给媒体拍照时间,一边乘电梯还一边高喊“白头偕老”。相比之下,同时露面的“绯闻男女”徐静蕾和黄觉就没那么大方了。两人出现在大堂后就匆匆朝电梯走去,一刻没有停留,徐静蕾甚至都没有朝媒体区看一眼,黄觉倒是略显尴尬地冲着媒体微微一笑。有趣的是,徐静蕾乘电梯渐行渐远时,记者们一直在高喊“老徐回头,回头”,徐静蕾开始还面无表情,后来也忍不住自己笑了起来。

  尚雯婕被叫lady gaga 

  华谊旗下歌手尚雯婕也是昨天的宾客之一,近年来一直走雷人路线的她在着装上也有所收敛,但仍然穿了一身黑白豹纹装,配上一双长及膝盖的高筒靴,并且一如既往的浓妆艳抹,显得与其他宾客格格不入。尚雯婕一露面,早已等候得有些疲倦的媒体记者立刻来了兴致,还有人私下叫她“lady gaga”。听到被人这样形容,尚雯婕面露不悦之色,匆匆离开了。

  本报记者 高宏电自上海

  邓超孙俪漫漫恋情路

  2006年5月 两人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传出恋情。2006年8月 两人同游三亚海滩戏水,恋情被正式曝光。2007年1月 两人同上综艺节目,大方秀恩爱。2007年1月 春节假期,双方互见家长。2008年3月《甜蜜蜜》开播发布会上,两人合唱主题曲,高调展示甜蜜情侣关系。2008年11月 传出两人已经濒临分手的消息。2008年12月 两人共同现身,破分手传闻。2010年2月 两人被曝登记结婚。2011年3月 传邓超陪孙俪去医院产检。2011年6月7日 两人在上海大婚。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