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对我娘俩好点 邓超:我会的

  昨日,娱乐圈“金童玉女”邓超孙俪在上海浦东国金中心丽茨·卡尔顿酒店甜蜜大婚。婚礼18点开始,姚晨海清、鲁豫、姜武、高希希等数百名明星及导演到场祝贺。借着参加上海电视节的机会,大批媒体记者昨日下午都赶赴邓孙婚礼现场。“亲一个,亲一个!”在现场呼声中,满脸笑容的邓超在孙俪的脸颊轻轻一吻……虽然孙俪一直没有正面谈及孕事,不过孙俪说道:“对我好点!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而邓超则对爱妻和孩子做出承诺:“我会的”。

  婚礼场外

  酒店戒备森严媒体超190家

  尽管两人婚礼选择在高档的五星级酒店举行,但并不铺张,婚礼以白色为主色调,突出浪漫气氛,总消费不超百万。据悉,婚宴宴会厅总共能摆放近50桌酒席,而宴会厅外还有一个露台,供友人聊天谈心,而宴会厅每桌酒席的价格约为1.2万元。

  此前两人就声明禁止媒体拍摄婚宴内部场景,但现场媒体超过190家,酒店整个三楼宴会厅被全部封闭,通往三楼的上下直梯也由保安把守,一楼靠近电梯旁的休息区也严禁入座,未持请柬者一律谢绝上电梯。5点半开始,两人的圈中好友导演陈嘉上、华谊总裁王中磊、姚晨、佟大为张嘉译、鲁豫等嘉宾陆续到场。

  6时许,一身黑西装的邓超携一袭白婚纱的孙俪从电梯“空降”,邓超笑容灿烂,挥手向大家问好:“谢谢大家!辛苦了!”孙俪则小鸟依人甜蜜微笑。到达一楼,二人站在写有D.S WEDDING的鲜花牌前,给足媒体拍照时间,更应媒体要求大方亲吻。

  两男记者抢机位上演全武行

  虽然媒体不能进入婚礼现场,但邓超和孙俪十分贴心,为媒体准备了喜糖和礼物,更大方派发500元的红包。如果全体记者都派到的话,估计红包总额近10万元。另外,孙俪的经纪人郭思向上百家媒体派送了大礼包。记者打开大礼包发现,除了孙俪代言的化妆品,还有被称作“巧克力中的爱马仕”的进口巧克力礼盒。礼盒洁白的丝带上印有新人的名字,温馨浪漫。由于昨日到场媒体过多,现场一度混乱,甚至还有两位男记者因争抢有利拍摄位置,在现场大打出手,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

  婚礼场内

  孙俪:你要对我和孩子好一点

  昨晚有进入婚宴现场的嘉宾告诉记者,婚宴的迎宾门由两只幸福的天鹅组成,上面是无数枝粉色、白色或绿色的康乃馨。而墙上的幸福树上,则贴着嘉宾的祝福。昨晚的婚宴由知名主持人曹可凡任婚礼司仪,高希希担任证婚人。整个婚礼仪式温馨感人,在证婚人高希希的见证下,新人互诉誓言,并交换婚戒,新郎新娘甜蜜亲吻。 孙俪在戴上婚戒的瞬间,激动得落泪,说道:“对我好点!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邓超说: “我会的!”婚礼上一个小插曲是,孙俪前行时踩到了婚纱,把邓超紧张坏了。不久,新娘孙俪换了一套红色斜肩礼服,两人携手上台为到场来宾献唱歌曲《我愿意》。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邓超、孙俪在派送请帖时就对宾客下了禁令:不准拍照和发微博,但昨晚仍有不少人通过微博泄露婚礼现场细节。

  两位妈妈把全场人感动哭了

  昨晚,两位新人给妈妈上茶,妈妈们则送给新人翡翠和金如意。邓超妈妈对孙俪的评价是:“朴实,孝顺,乖巧,伶俐” ;孙俪妈妈对邓超的评价:“孝顺,不仅对家人,对身边的人都很体贴。”

  昨晚21:30,制片人李波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采访。谈及婚礼最感人的场面,李波直言:“两位妈妈上台,他们说的话朴实、感人。很多嘉宾都听哭了。”另一个让李波感动的,是韩红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韩红和孙俪同天生日、同个血型。她现场认了孙俪妈妈做干妈。”

  嘉宾说

  曹可凡:邓超钢管舞跳得好

  婚礼现场,邓超在台下亲友的起哄下,围着曹可凡大跳性感“钢管舞”。对于昨晚的婚礼,曹可凡直言:“很感人。”问及印象最深的时刻,曹可凡笑了笑说:“新郎的钢管舞跳得很好。”戴军直言这场婚礼是他参加的“最另类的婚礼”,并坦言对邓超的钢管舞印象深刻。

  高希希:孙俪怀孕憾别《楚汉》

  昨晚在接受成都晚报记者独家采访时,高希希透露,投资超过1.7亿的古装大戏《楚汉》原本主演是考虑自己的爱将邓超和孙俪的,“但孙俪怀孕了,我这个戏9月18日就开机了,而邓超因为要悉心照顾孙俪,也没法来演。陈道明已经确定演刘邦,其余的演员我还不便透露。”问及送给新人的红包有多大,高希希幽默地说:“不会太大,我没多少钱。”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