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7日与孙俪上海大婚 幸福像花儿一样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文/片 本报特派记者 倪自放

  6月7日晚,娱乐圈的“神仙眷侣”孙俪邓超在上海浦东丽斯卡尔顿酒店举行盛大的婚礼,数百位圈中好友出席。虽然婚礼现场拒绝媒体入内,但一对新人还是专门到酒店一楼的媒体区面见媒体,邓超面对媒体热吻孙俪秀恩爱,并大声说:“开心,很开心!”在婚礼现场,孙俪正式承认已经怀孕。

  嘉宾明星抢风头

  也许是吸取了之前大S婚礼的教训,此次孙俪和邓超婚礼的安保非常严格。婚礼所在地设在酒店三楼的宴会厅,进入这一区域只能经由大堂的手动扶梯。不过手动扶梯处已经有十多位保安驻守。要是乘电梯的话,该酒店大堂的电梯则只能由1楼直接抵达52楼。

  从7日16时开始,已经有近百家媒体到场拍摄采访。由于新人婚礼现场拒绝向媒体开放,不断出现的嘉宾明星就成为媒体拍摄的对象。导演陈嘉上第一个到来,看到严阵以待的媒体,他赶忙躲避,慌忙中却进入媒体区,他不断感叹,“太厉害了,阵势太大了。”17点03分,佟大为夫妇赶到。而沙溢并没有和怀孕的胡可一起来,他独自一人被媒体逮住采访,他大呼,“今天不是我结婚啊!”姚晨在接近18点的时候赶到,面对媒体满脸含笑并连续飞吻。

  当众热吻秀恩爱

  孙俪邓超的婚礼在18点18分正式开始,在18点的时候,孙俪、邓超乘坐扶梯从三楼下来与媒体见面,两人喜笑颜开地同媒体打招呼,摆好姿势让媒体拍摄。现场有媒体记者高喊“亲一个”,两人当众热吻,现场一片叫好声。邓超让孙俪站在后排,自己走近媒体说“谢谢,大家辛苦了”。有媒体喊,“开心吗?”邓超大声说,“开心,很开心!”此时,后面的孙俪已经笑得合不拢嘴。

  封闭婚礼“被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被张朝阳用微博进行直播引朋友反目,因此,孙俪和邓超未雨绸缪,提前在喜帖中打出了“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的友情提示。但这个提示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虽然他们的婚礼拒绝所有媒体进入现场拍摄,但婚礼开始后还是有现场图片流传出来,李静韩红等嘉宾也通过微博传播场内的实况,这些举动是否会像大S的婚礼那样引起朋友反目,目前还不得而知。

  孙俪正式承认怀孕

  婚礼现场主视觉logo设计,命名为“幸福像花儿一样”,一方面表达了这对新人对婚后生活的无限憧憬;另一方面,二人相识于2006年,正是因为《幸福像花儿一样》这部戏,才走到了一起。可见“幸福”主题对他们意义深刻。

  孙俪邓超的婚礼由东方卫视主持人曹可凡主持。作为一对新人的“红娘”,导演高希希上台为孙俪邓超证婚,回忆情史,一对新人甜蜜拥吻,孙俪在台上禁不住潸然泪下,场面温馨感人。

  孙俪已怀孕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在婚礼现场,孙俪正面承认已经怀孕。孙俪邓超在婚宴现场发出誓言时,孙俪说道:“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而邓超则对爱妻和孩子做出承诺:“我会的!”

  上海6月7日电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