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昨日大婚 现实版“幸福像花儿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7:18  大河网-河南商报
邓超、孙俪甜蜜蜜 邓超、孙俪甜蜜蜜

  浦江作证,好友做伴。昨天傍晚,邓超孙俪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完婚。媒体记者被拒绝进入婚礼现场,但是这对新人专门到媒体区面见大家。邓超和孙俪在全国媒体面前大秀恩爱,邓超更是大声喊出“幸福,开心”。随后的婚礼仪式现场,孙俪当着众多娱乐圈好友的面承认已经怀孕。

  新人很有心 婚礼之前秀恩爱

  昨天15点左右,已经有大批媒体从上海电视节会场赶往婚礼现场,全部堵在酒店大门口蹲守。大家都悬着一颗心——能否在这里见到新人。

  之前一直有消息说孙俪和邓超婚礼不拒绝媒体采访,当事人并没有公布具体细节。正当媒体记者望眼欲穿时,孙俪和邓超身着婚纱礼服从电梯上款款而下,此时是18点整,距离18点18分的婚礼开始时间还有18分钟。

  现场有媒体喊出“亲一个”,他们两个人当众热吻。邓超说:“谢谢,大家辛苦了。希望通过全国媒体的平台,向所有关心我们的人说一声谢谢。”

  有记者问:“开心吗?”邓超大声说:“开心,很开心!”此时,站在邓超身后的孙俪已经笑得合不拢嘴。在随后的发红包喜糖环节,现场秩序有点混乱。

  嘉宾很兴奋 毫不避讳发微博

  大家还记得大S汪小菲婚礼上的“微博事件”吗?因为张朝阳微博直播婚礼,引来口水战。邓超和孙俪提前在喜帖上进行提醒“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

  但是,婚礼开始之后仍然有现场图片外传。在李静韩红等嘉宾的微博上,有婚礼现场的实况。有记者说,嘉宾们显然是被现场气氛感染了,很兴奋,估计邓超和孙俪也不会拿这个说事吧。

  孙俪很激动 现场自爆已怀孕

  婚礼现场主视觉logo设计,命名为“幸福像花儿一样”,一方面表达了这对新人对婚后生活的无限憧憬,另一方面,二人相识于2006年,正是因为这部戏,才走到了一起。可见“幸福”主题对他们的意义深刻。孙俪邓超的婚礼由东方卫视主持人曹可凡主持,作为一对新人的“红娘”,导演高希希上台为孙俪邓超证婚,回忆情史,一对新人甜蜜拥吻,孙俪在台上禁不住潸然泪下,场面温馨感人。孙俪已怀孕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在婚礼现场,孙俪正面承认已经怀孕。孙俪邓超在婚宴现场发出誓言时,孙俪说:“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而邓超则对爱妻和孩子做出承诺:“我会的!”

  明星脸

  婚礼开始前,宾客陆续到场。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明星嘉宾有,沙溢陈嘉上海清张嘉译李晨王宝强徐静蕾黄觉尚雯婕、闫学晶、李静、戴军翁虹姚晨霍建华姜武、申雪和赵宏博夫妇、佟大为关悦夫妇、韩红、黄海波等。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大多嘉宾只笑不语。

  大嘴姚晨献飞吻

  爱笑的姚晨出现在媒体面前,依然保持她招牌式的笑容。

  站在电梯上的姚晨,被记者们要求“回眸一笑”。姚晨爽快地配合镜头,可是她把“回眸一笑”演变成“大笑”了。看到那么多记者在喊她,姚晨做出一个“飞吻”的动作。

  由于和凌潇肃同一天出现在上海,有记者问他们两个人是否见面。这个话题,并没有引来姚晨的反感,还是用笑容来回应。

  尚雯婕面露不悦

  同属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尚雯婕也成为昨天的婚宴宾客。虽说昨天没有“雷人”装扮,但是尚雯婕的浓妆艳抹在明星阵容中显得很特别。

  有记者笑评尚雯婕为lady gaga,尚雯婕或许是听到了这样的评价,面露不悦匆匆离开。

  沙溢过来打酱油

  络腮胡子,休闲装,大婚之后的沙溢昨天早早来到酒店。

  在出席嘉宾的名单上,有沙溢和胡可夫妇。但是,沙溢是只身一人来到酒店。有媒体采访沙溢,他说:“今天不是我结婚啊。”大约10分钟,沙溢从酒店匆匆走出。他边走边说:“晚上7点半还有事儿,不能参加婚宴了,我就是过来看看。”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