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和邓超一起工作 称听“邓太太”起鸡皮疙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6:22  信息时报
邓超、孙俪夫妇宣传新片《画壁》。 邓超、孙俪夫妇宣传新片《画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光线影业昨日举行作品推介会,宣布了15部即将上映和拍摄的电影计划。刚刚办完温馨婚礼的新人邓超孙俪,继在家门口亮相开幕式红毯后,昨日又因为《画壁》《四大名捕》等电影携手亮相,大方剖白婚礼前后的心情。邓超觉得“三个人的婚礼挺好的”,而孙俪则表示听到“邓太”会起鸡皮疙瘩。

  关于《画壁》

  邓超一度抗拒和孙俪演戏

  作为两人第一次大银幕合作,孙俪最早接到《画壁》邀请,“两年前导演就说要拍,但一直等。我一开始还迷糊,以为是《画皮》,后来接到剧本,发现跟《画皮》不是一回事。但好歹片名就差一个字,又是同一个导演,我直到看到场景和造型,才确定不是《画皮》。”

  而邓超的参与则是阴差阳错,“一开始导演接触她,我是旁观,然后指指点点。结果导演突然看上我了,让我演这样一个故事,这次的感觉……很美好。”但是他回忆说,其实和孙俪一起演戏,第一念头是抗拒,“但我现在很期待看这个戏,因为有很多很有难度的东西。”导演陈嘉上则大赞两人,“他俩搭配很好啊!到哪都找不到这样一对配合默契的演员了!”

  关于新婚

  “奉子成婚”并不难听

  成为邓太太之后,但孙俪却不喜欢这样的称呼,“别叫我邓太,我都觉得起鸡皮疙瘩。以后还是叫我孙俪吧。”当主持人问“要不叫你孙俪,叫他孙夫”时,孙俪笑答:“我更希望大家能记住我们戏里的名字,而不是我们自己,比如在这个戏里,我叫‘芍药’。”

  邓超也坦言,婚后生活没有啥不一样,但感觉又有点微妙,“没什么特别感觉,但好像又有点特别的感觉。我们早就(结婚了)……6月7日不过是个形式,2010年2月8日我们就把政府规定该做的都做完了。我们不是奉子成婚,只是很正常地进行了每一步计划。当然,奉子成婚不是个难听的词,三个人一起去参加婚礼也挺好的。”至于为何不宣布怀孕,邓超反问道:“为什么要用公布、宣布、承认这样的词呢?”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