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豆又因猥亵男童被抓 所牵头张学友个唱恐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46  天津网-每日新报
红豆 红豆

  新报讯 6月14日10时左右,有线索称,因猥亵男童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的歌星红豆被包头警方抓获。随后,有记者赶到红豆被抓获的现场、位于一小区附近的泓德酒店,确认了这一消息。据介绍,6月14日8时许,红豆在酒店房间内被包头警方带走。

  原名王立勇的歌手红豆曾于2002年因猥亵儿童罪被判入狱3年,2004年提前保释出狱。出狱后,他将工作转为幕后,组织策划演出活动。但2009年11月,红豆又因猥亵男童而被河北省三河市刑警队列为网上追逃对象。近日,包头警方得到线索称,将于今年9月在包头举行的张学友个人演唱会是由红豆筹备的,从今年2月开始,红豆不定期到包头,每次都住在泓德酒店,6月13日晚,有人在该酒店看到醉酒归来的红豆,警方最终于6月14日8时左右将正在酒店休息的红豆抓获,与红豆在一起的2名男孩也被带回审讯。

  6月14日10时许,记者见到了红豆。他身着黑色T恤、蓝色牛仔裤、白边帆布鞋,一身休闲打扮的红豆坐在审讯椅上。他一边用纸杯喝水,一边吹着电风扇。据介绍,红豆被抓时身上只有52元钱。目前,红豆已经被送往包头市看守所,其他2名男孩已被取保候审。河北省三河市警方也将抵达包头,接走红豆,他将等待法律的裁决。

  去年4月,郭德纲从艺20周年全国巡演包头站专场演出也是由红豆一手操办的,演出当天他还出现在包头市。张学友演唱会合作方一名负责人听到消息后很惊讶:“怎么可能?不可能吧。”他介绍,6月13日下午,他还和红豆见了一面,当时他们因包头张学友演唱会冠名事宜发生了争执,并约好14日下午再碰面细谈,“我还在办公室等他呢,他一直没来,也没给我打电话。”后来红豆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红豆是包头张学友演唱会的牵头人,目前正是招商拉赞助阶段,并且已经与近10个股东达成合作意向,正准备签订合作协议。如果红豆真的被抓了,我担心演唱会会流产。”据演唱会的合作方介绍,筹备此次演唱会过程中,红豆都是以自己的真实身份亮相,没有丝毫避讳。“演唱会一旦黄了,除了带给歌迷遗憾,红豆及其公司可能要承担1000多万元的损失。”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据了解,红豆之所以一直能够潜逃在外,是由于他一直使用其他人的身份信息登记入住宾馆、办理银行账户等。

  相关链接

  一度心情抑郁曾想跳楼自杀

  2004年出狱后,红豆由于心情抑郁一度想跳楼自杀。后来他加盟首艺歌舞团参加一些慈善和公益演出,一直比较低调,面对媒体时目光也比较闪躲。直到2007年,齐秦邀请他参加北京的生日会,才给了他一个重新面对朋友的机会。

  红豆当时透露:“我其实不想去,因为不知道怎样面对娱乐圈的朋友,但朋友强把我拉去了。结果我一进门就晕了,都是姜文杨坤、张亚东、满文军孙楠这些熟面孔。我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灌醉,然后才可以跟他们聊。还是朱时茂的一句话点醒了我:‘不是我们不想找你,不想和你说话,而是怕主动找你会伤害到你。’我终于意识到:如果希望别人谅解支持,就必须先敞开心扉。”自此,红豆开始主动认识圈内朋友,慢慢回到正常生活。

  此后,红豆还鼓起勇气开了博客,跟网友分享一些心情以及自己的音乐创作,即使这样,他还是不太敢看网友的留言,虽然大部分网友持善意、鼓励的态度,但也难免有人恶语相向。“开博客,只是因为不想把自己再藏起来,那些评论等我勇敢一些再看吧。”因为心境的关系,红豆体重曾经达到85公斤,决心从阴影中走出来后开始着手减肥,终于瘦下来。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