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东登《焦点访谈》 戒毒所任图书管理员

  “6·26”国际禁毒日将至,昨晚,央视《焦点访谈》播出了《明星吸毒毒害社会》,聚焦明星吸毒。并披露了因吸毒三进宫的谢东的现状。

  节目中介绍,根据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2011年禁毒报告》显示,在去年查获的11.94万名滥用合成毒品人员中,35岁以下青少年占比超过80%,其中18-35岁有9.1万名,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有5000多人。小翟今年19岁,15岁时,因为偶然了解到自己崇拜的一个明星在吸食毒品,就好奇的学着尝试了几次,就这样,吸毒成瘾。

  现在,谢东在戒毒所里担任图书管理员,平时负责整理图书的工作,谢东说,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他希望未来能够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在采访中,一些深受毒品之害的明星一再表示,请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拒绝毒品。只有远离毒品才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一朝染毒必将悔恨终身。欣欣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