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雨绮王全安“妇唱夫随” 牵手回寓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雨绮王全安亮相上海电影节,将幸福爱情进行到底。私下里二人也是“妇唱夫随”,记者在机场拍到张雨绮一路煲电话粥,王全安推着两人行李,亲密随行,两人牵手走回寓所。

  日前,张雨绮与王全安亮相上海电影节,将高调爱情进行到底。近日记者拍到张雨绮与王全安双双出现在机场,两人都是休闲装扮,张雨绮身着黑色上衣牛仔裤,王全安则是休闲白色外套和短裤,运动鞋。想必出游归来。

  一路上张雨绮都在玩手机,或者打电话,一副轻松愉快的样子。王全安则推着二人的行李,紧随其后,完全没有怨言,十足“二十四孝”老公。可谓“妇唱夫随”,张雨绮享受着“唱”的角色,王全安做好“随”的工作。

  走到机场门口,张雨绮依旧煲着电话粥,王全安让张雨绮先进车里坐着,他则将行李一一放进后备箱。下车后,二人牵手走进寓所,牵手的背影犹如初恋的情侣,单纯甜蜜。程兴家/文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