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分析红豆或判五年 十年前被捕视频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22:23  金羊网-新快报
律师分析红豆或判五年十年前被捕视频曝光(图)律师分析或判5年

  近日,歌手红豆继2001年被捕后,再次因猥亵男童在包头被警方抓获。6月19日的北京台《法治进行时》节目解读红豆再次被捕详情,透露他在2008、2009年,多次在河北省三河市诱骗儿童上车甚至去旅馆,对其进行猥亵。目前红豆还在包头,河北警方已经派人将其押解回三河,准备对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据节目透露,2008年3月到2009年3月的一年时间内,红豆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以诱骗的方式,将几名儿童带上车内或旅馆,进行猥亵。随后,他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此外,节目还公布了一些2001年红豆第一次因猥亵儿童被捕的视频画面。画面可见红豆家里墙上贴满男童照片。

  有律师表示:按照我国刑法规定,构成猥亵罪的嫌疑人一般会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猥亵儿童且情节严重,量刑可在5年以上。红豆2009年猥亵儿童距上次服刑完毕超过了5年,所以此次不属于累犯。这次的量刑有可能在5年上下。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