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拿”陈友继续全球寻香 称后半生与香氛为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0:46  新浪娱乐
陈友与玫瑰花 陈友与玫瑰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携谭咏麟等人从乐坛转战内地香氛产业的温拿乐队鼓手陈友,频频现身世界各著名玫瑰花产地探访,陈友每到一处皆追寻关于香氛和音乐的人文历史,并与当地民间音乐人交流,受到热忱欢迎。陈友称已将后半生交与自己热爱的香氛产业,在继续音乐和电影的同时,寻找到一种新的心境和方式实现自己的价值。

  由谭咏麟、陈友、钟镇涛等人组成的温拿乐队,被誉为香港流行音乐的鼻祖。五位艺人从艺半生而不老,至今仍活跃在各大舞台,受到歌迷影迷的钟爱和尊重。在继续音乐的同时,五位成员后期又各自开辟新的事业,身为鼓手的陈友就是其中的典型。陈友在参与温拿乐队演唱的同时,出演了诸多影视剧,并亲自执导影片,将张曼玉等人送上了香港金像奖舞台。而后,他又转战商圈,投资电视行业,当过上市公司的老板,直到近期,他联合队友谭咏麟等人进军香氛精油领域,并逐渐获得了圈内圈外人的认可。近日,他更是带领团队奔赴保加利亚等世界知名玫瑰花产地采访探访,为自己的香氛事业进一步添彩。

  唱歌不忘演戏,演戏不忘生活。这就是陈友——一个默默耕耘半生的音乐人的真实写照。而如今,对于香氛这个全新的事业平台,陈友无限感慨,“走过了半辈子风风雨雨,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人生总是要沉淀下来了,总不能还像年轻时代那样激烈的蹦蹦跳跳,于是,我在想该做点什么好呢?我似乎有个很好的嗅觉和味觉,对香氛的天然迷恋成为了我开创事业的最大动力。希望大家像爱我们的歌,爱我们的电影一样支持我的香氛事业。”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