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豆诱骗儿童进行车上猥亵 被警方缉捕其父痛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2:55  新京报

  ■ 星事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歌手红豆继2001年因猥亵男童被捕后,本月14日再次因相同罪名在包头被警方抓获。前日,北京台《法治进行时》追踪报道了红豆的犯罪事实和近况:从2008年3月到2009年3月间,红豆在河北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以诱骗的方式将几名儿童带上车内或旅馆进行猥亵,随后他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红豆仍在包头,河北警方已派人奔赴包头,将于近日将其押回三河进行立案调查。

  另外,据记者从侧面了解,由于演艺事业基本中断,近些年红豆没有签约任何经纪公司,也无经纪人和助理。他曾经带父亲参加过一两次圈里人搞的音乐活动,但并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14日红豆被警方控制后,他的父亲非常痛心。

(责编: 一个编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