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微博澄清 不再做周星驰杨子附属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2:22  重庆时报
黄圣依微博截图 黄圣依微博截图
周星驰让黄圣依成名 周星驰让黄圣依成名
黄圣依和杨子经常扮演银幕情侣 黄圣依和杨子经常扮演银幕情侣

  本报讯(记者 薛姣  实习生  袁其林)  黄圣依自从踏入娱乐圈以来就一直风波不断,她和周星驰公司之间的官司、她和杨子两人之间的关系,无一不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前不久,杨子曾在相熟的媒体面前,对他和黄圣依的关系做过详细回应(本报曾作报道),而在昨天,另一当事人黄圣依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感谢杨子让她成长,周星驰让她走红,但是她不会成为他们的附属品。

  她说,该解释的解释了,该澄清的澄清了,似乎想要重新回到一个起点,要回归自我,做一个有佳作的演员。

  先来看一下黄圣依的微博原文

  “该解释的解释了,该澄清的澄清了;告别过去回归自我;感恩让我走红的周星驰先生,感谢让我成长的杨子先生,但我不是你们的附属品,我是黄圣依!无论未来是沉沦世间或是大红大紫,我都要自己掌握,不会再接拍烂戏,不想再被小三,更不想再被八卦成话题女王,只想做一个有佳作的演员!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接下来,我们梳理下其中的一些事件

  感谢周星驰

  没有他的提携

  就没有今日的黄圣依

  大家都知道,黄圣依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那场人尽皆知的官司,双方最终不欢而散。可黄圣依为何会在微博中感恩周星驰呢?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到2002年。

  当年,黄圣依还是电影学院的一个学生妹,也拍过一些广告。刚好那时候周星驰拍《功夫》正在选女演员,机缘巧合,黄圣依幸运地被星爷看中,才得以在《功夫》清纯出演。随着《功夫》的成功,黄圣依这个邻家小妹,一日爆红成为“星女郎”。

  不客气地说,没有星爷的提携,就不可能有今日的黄圣依。所谓工作归工作,老师毕竟还是老师。

  只是在出演《功夫》之后,黄圣依很少有突破性的进展,影视表演科班出生的她,一度进军歌坛,终究表现平平。作为星辉公司旗下艺人,不甘被雪藏的黄圣依将昔日的老东家“星辉”告上了法庭,这场解约风波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

  最终黄圣依赢得了官司,成功脱离了星辉。

  感谢杨子

  让她从懵懂学生妹

  成为今日大老板

  除了周星驰,杨子也是黄圣依生命中绕不过去的一个男人。她和他之间的关系,曾经那么扑朔迷离,让人分不清。

  从星辉中走出来的黄圣依,顺利加入了杨子的巨力传媒成为了巨力的股东,也做起了老板。

  一切看似柳暗花明,媒体随之报道的却是“黄圣依小三论”。当事人就是帮助黄圣依打官司有功的巨力传媒总经理杨子,一个是漂亮女星,一个是富豪老总。

  虽然两人只是劳务关系,杨子不惜余力帮助黄圣依的动机,却遭到质疑。一时间黄圣依再次成为了话题女王,各种质疑声一直伴随着她。

  几年来,杨子和黄圣依组成的影视公司市场大好,收益颇丰,经历了那么多事情的黄圣依也早已不是多年前那个懵懂的学生妹,娱乐圈里多年的磨练,黄圣依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女性,有自己的团队,现在她更是自己当上老板。

  正如博文所述“让一切重新开始吧”,我们只希望黄圣依真的做到,演好电影,追逐自己的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