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希望能与男友结婚:无论发生什么要往前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5:02  汉网-长江日报
姚晨希望能与男友结婚:无论发生什么要往前走姚晨

  本报讯 有“微博女王”之称的姚晨近日出席“第四届难民电影节”开幕礼。席上她分享了探访菲律宾及泰国难民营与难民交流的感觉。谈及恋情,她表示现在也希望能与新男友结婚。

  问到会否邀请男友曹郁到当地拍摄并再举行影展筹款?姚晨表示希望将来可与男友一起工作。谈到两人的感情状况,姚晨表示仍旧平静,她也祝福自己。问到仍会否有结婚打算?姚晨微笑说:“希望,(没有阴影?)我觉得活着每天都要坦然面对幸与不幸,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往前走。”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